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宋米秦期待Dream Girls合體《已經很想妳》按胸示範乳癌防治
宋米秦期待Dream Girls合體《已經很想妳》按胸示範乳癌防治
2016-09-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新片《已經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今(30日)於信義區舉辦慈善首映會,為即將到來的「全球乳癌防治月」暖身,從事防治乳癌工作多年的主辦單位雅詩蘭黛也邀來陳思璇、宋米秦、導演李崗夫婦、張心妍、朱俐靜、祖雄、李晶晶、李坤儀、丘秀珠、余湘、郭麗慧、張瓊玲、林莉、林慧晶、孫正華、陳秀汾、陳海茵、方念華、周珊旭、周守訓、汪用和夫婦與造型師李明川等出席欣賞《已經很想妳》,一面為乳癌防治貢獻心力,希望藉此喚起國人對於乳癌的重視與關懷。
女星宋米秦在首映現場表示好友的母親也曾罹患乳癌,所以《已經很想妳》讓她感同身受,她平時也有自我檢查的習慣,當場手按胸口示範如何檢查乳癌,相當具有說服力。由於《已經很想妳》描述的是抗癌以及動人的姊妹情誼,宋米秦也被問到何時會跟Dream Girls的另外兩位成員合體,她則惋惜地說目前大家各自努力,希望有一天姊妹能再合作。名模陳思璇也認為這場活動非常有意義,呼籲民眾關注乳癌防治議題,堅定終結乳癌。



人氣女神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電影慈善首映會,
呼籲大家從年輕時就要定期健康檢查


名模陳思璇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號召大家關注乳癌防治相關議題


性感男神祖雄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已經很想妳》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億萬名導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 Hardwicke)為女性量身打造,描述潔絲(茱兒芭莉摩 飾)和米莉(東妮克莉蒂 飾)從小就是死黨,長大後,瘋狂不羈的米莉嫁給了玩樂團的男友、並成為光鮮亮麗的王牌公關;潔絲也和丈夫一起住在船屋過著甜蜜兩人世界,雖然生活迥異,唯一不變的是她們仍從不缺席彼此生命重要時刻。一天,期盼新生命已久的潔絲發現自己終於懷孕,卻也沒想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米莉突然遭逢劇變,「幸福」在此時成為不能說的秘密…。《已經很想妳》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花樣名媛張心妍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



熱心公益活動的音樂精靈朱俐靜親臨現場,
力挺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導  演: 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 Hardwicke)
演  員: 東妮克蕾特(Toni Collette)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上映日期: 2016-10-07
沒有人比妳更挺她,妳由衷為她的幸福而感動,妳們擁有只有彼此才懂的秘密語言,甚至不用開口、一個眼神她就懂。
     
小8靠閨蜜走出情傷超有感《已經很想妳》孕婦哭到出現產兆
宋米秦期待Dream Girls合體《已經很想妳》按胸示範乳癌防治
奧斯卡女星為戲剃光頭5次《已經很想妳》劇組捧整罐伏特加壓驚
奧斯卡女星親筆信《已經很想妳》讓茱兒芭莉摩產後拋家棄子復出
上則:2016雄影開賣首日開紅盤 《德布西森林》《異邦警察》秒殺完售   下則: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一路順風》堪稱最大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