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駭客: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強勢問鼎奧斯卡
《神鬼駭客: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6-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於日前多倫多影展首映,導演與演員齊聚一堂,氣場鎮壓全場,影片議題辛辣,影評給予極高讚譽,有望問鼎2017奧斯卡!
 
導演奧立佛史東在首映會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飾演史諾登的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親自會面,「我們聊了四個多小時。」演員們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這是一部意義重大的電影。



女主角美背吸睛
 
導演奧立佛史東,一直對政治題材非常敏感。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都能看見他對時代嚴厲的批判。他在《史諾登》首映紅毯上表示:「這部電影告訴世界,政府部門確實在過度侵犯人民隱私。他還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他給了我很多訊息。」



導演女演員霸氣合影
 
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見面,聊了四個多小時。有趣的是,史諾登一直把關注點從自己身上移開,他更願意關注事件本身。但我要扮演他,只能多關注些他本人的各種細節。
 
對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表現,奧立佛史東給予超高評價,「他是我的第一人選,我從沒找過其他演員,他本人很像史諾登,個性也極相似!」



多倫多映後座談
 
《神鬼駭客:史諾登》電影講述,熱血青年史諾登,在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故事揭露整起事件過程,與不為人知的秘密…


 
將於2016年9月23日(五)全台上映。
更多內容請上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神鬼駭客:史諾登
Snowden
導  演: 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
演  員: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上映日期: 2016-09-23
奧立佛史東X喬瑟夫高登李維X雪琳伍德莉 傾力演出;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神鬼駭客: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強勢問鼎奧斯卡
反骨導演打臉美國政府 《神鬼駭客:史諾登》將參與電影首映
上則:高雄電影節「國際視窗」獻上療癒系列 七部影展佳片挑動觀眾淚腺   下則:2016金馬影展紀念莎士比亞逝世四百週年 六大莎劇電影隆重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