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星不察猛敲車門《明天別再來敲門》害影帝自殺5次死不成
女星不察猛敲車門《明天別再來敲門》害影帝自殺5次死不成
2016-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難民女星芭哈爾《明天別再來敲門》提名瑞典奧斯卡
瑞典影帝洛夫拉斯卡(Rolf Lassgard)在新片《明天別再來敲門》(A Man Called Ove)頻頻尋死,他試過吊繩索、吸廢氣、跳火車、甚至舉槍自殺卻都死不成,關鍵就是遇到一位充滿熱力、好管閒事的伊朗鄰居芭哈爾帕爾斯(Bahar Pars),總在最重要時刻出現、讓他死不了。芭哈爾帕爾斯本身是女導演,這次應邀在《明天別再來敲門》飾演配角帕瓦娜,特別的是,她當演員之前的身分竟是難民。曾在烽火中死裡逃生,最懂得生命的珍貴,演起阻擋男主角歐弗幾場自殺戲,相當得心應手,榮獲提名今年「瑞典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這部有她喜趣演出的溫暖喜劇《明天別再來敲門》,將於9月9日在台上映。


芭哈爾帕爾斯(Bahar Pars)去年因執導短片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獲獎
 
芭哈爾帕爾斯曾因執導短片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獲獎。她出生伊朗西南部的「詩人之鄉」設拉子(Shīrāz),童年卻在戰火中度過,10歲就跟隨家人踏上逃亡之路,最後在離鄉千萬里的瑞典落腳,還一度被冠上「難民」身份。顛簸的過去反讓芭哈爾更加樂天看待世事,活脫脫就是片中伊朗鄰居「帕瓦娜」的翻版,讓導演漢斯霍姆(Hannes Holm)相當驚艷,立刻邀她出飾這位身懷六甲的帕瓦娜。芭哈爾在片中總會意外阻撓影帝洛夫拉斯卡尋死,一場她急著去醫院看老公,於是猛敲影帝車門、要他立刻載她去的戲,竟渾然不察影帝正緊閉車窗吸廢氣尋死,演來很具笑果、令人噴飯。


難民搖身當演員《明天別再來敲門》芭哈爾不畏戰爭怕開車
 
難民搖身當演員《明天別再來敲門》芭哈爾不畏戰爭怕開車
由於童年身處戰亂,芭哈爾個性堅強早熟,常被誤以為鐵石心腸,但在電影《明天別再來敲門》中,她卻因為一場學開車的戲而當場淚崩。片中影帝洛夫拉斯卡教她開車時,她竟被後方咄咄逼人的喇叭聲嚇得驚慌失措,讓影帝大為光火,於是大聲吼她「妳老遠從伊朗來這躲避戰火,開車怎能難倒妳?」,連戰車都不怕,戲裡竟敗給開車?頓時讓她觸景傷情、當場落淚。




女星芭哈爾帕爾斯(BaharPars)曾是難民最懂生命珍貴,在《明天別再來敲門》
阻擋男主角洛夫拉斯卡(Rolf Lassgard)自殺得心應手,獲提名最佳女配角

從劇場起家的芭哈爾,憑著紮實演技在瑞典影壇立足。她為逼真演出帕瓦娜,不僅為戲增重、感受懷孕體態,還特別去上廚藝班,以符合片中冠軍廚娘的身份。片中不會開車的她,因為撞了男主角歐弗(洛夫拉斯卡 飾)的家,兩人不打不相識、從交手到交心,最後成為能倚賴一生的好鄰居,逗趣動人的演出不僅使該片一舉提名「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七項大獎,她自己也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電影《明天別再來敲門》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不僅票房熱賣6億台幣打敗好萊塢鉅片,更刷新瑞典32年來的賣座紀錄,既叫好又叫座。該片將於9月9日在台上映。


女星芭哈爾帕爾斯(Bahar Pars)不察猛敲車門《明天別再來敲門》害影帝自殺5次死不成
 
 
明天別再來敲門
A Man Called Ove
導  演: 漢斯霍姆(Hannes Holm)
演  員: 伊達安格沃(Ida Engvoll) 、 芭哈爾帕爾斯(Bahar Pars) 、 菲利浦柏格(Filip Berg) 洛夫拉斯卡(Rolf Lassgard)
上映日期: 2016-09-09
劇情講述獨居的歐弗想告別世界,隔壁卻搬來惡鄰,意外激起了他的死意堅定,一次次尋短,奇事卻一件件發生…!
     
挾6億超高票房《明天別再來敲門》重砲出擊問鼎奧斯卡
女星不察猛敲車門《明天別再來敲門》害影帝自殺5次死不成
為戲分居半年《明天別再來敲門》洛夫拔髮剃眉奪影帝
爆紅小說登上大銀幕《明天別再來敲門》影帝自殺沒死鹹魚翻身
上則:《NY單身日記》奧斯卡搶頭香 試看片最速送達評審手上   下則:「夜班急診室」帥醫生伊恩麥肯求婚被拒 失神投身殭屍懷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