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ID4星際重生》卡司大集結 華麗登紅毯 導演留名星光大道
《ID4星際重生》卡司大集結 華麗登紅毯 導演留名星光大道
2016-06-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就在明天要正式在台上映的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近日終於回到美國家鄉進行最後衝刺宣傳,導演羅蘭艾默瑞克率眾星包含連恩漢斯沃、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瑪嘉夢露、崔維斯托普、威廉費奇納、夏綠蒂甘絲柏格、裘德赫希、傑西亞瑟、莎拉沃德、布蘭特史賓納、薇薇卡A.福克斯等出席《ID4星際重生》好萊塢首映會,眾星著裝華麗開心踏上紅毯,為新片造勢,導演更為星光大道留下手印。
 

《ID4星際重生》好萊塢首映會眾演員到場造勢

《ID4星際重生》集結前部電影中的多位原班卡司,包括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裘德赫希(Judd Hirsch)及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回歸演出原角色,並網羅包括「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夏綠蒂甘絲柏格、瑪嘉夢露、喬伊金、威廉費奇納、新生代好萊塢黑人男星傑西亞瑟(Jessie Usher),以及《控制》及《明天過後》莎拉沃德(Sela Ward)等人共同演出。


《ID4星際重生》演員_連恩漢斯沃


《ID4星際重生》導演 _羅蘭艾默瑞克
 
ID4星際重生》將於2016年6月22日(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在經歷過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知道,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ID4星際終結者》重新定義科幻災難電影,並成為影史經典後的下一個篇章,地球將面臨規模更加龐大的全球性災難。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然而,這些外星人卻帶著人類前所未見、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人類的生死存亡,最終掌握在幾位勇者的手上,只有當他們挺身而出,才能避免人類世界被滅絕的危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導  演: 羅蘭艾默里克(Roland Emmerich)
演  員: 比爾普曼(Bill Pullman) 、 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 、 楊穎(Angelababy) 、 瑪嘉夢露(Maika Monroe)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上映日期: 2016-06-22
劇情描述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
     
《ID4星際重生》上映五日破億 奪冠獨佔全台六成票房
《ID4星際重生》卡司大集結 華麗登紅毯 導演留名星光大道
《ID4星際重生》磅礡視效狠甩超級英雄鉅片 比首集多五倍特效
期待度爆表《ID4星際重生》豪華版超級預告片 點擊破170萬
世界地球日《ID4星際重生》正式預告今日全球同步震撼登陸
上則:影后女女戀登大銀幕《不只是閨蜜》台北電影節一票難求   下則:《我是和尚》主持各種儀式婚喪喜慶都靠他 宛如和尚版《送行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