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風雲高手》風雲十姬不好當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吊鋼絲撞牆都要來
《風雲高手》風雲十姬不好當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吊鋼絲撞牆都要來
2016-06-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其中備受矚目 的「風雲十姬」由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的女籃隊球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王樂妍最近因偶像劇受到各界關注,這次在《風雲高手》中飾演籃球隊隊長,不僅要聯手女籃成員惡整黃鴻升,還要接受專業的籃球訓練,劇中有許多吊鋼絲灌籃的畫面都親自上陣,毫不馬虎。電影中有多場籃球比賽,飾演女籃成員的他們也都整場跑來跑去,拐拐與小茉莉過去從未接觸籃球,這次不僅是大銀幕首度演出,更是高難度挑戰!常常打完一場就累癱在場上。


女籃成員受訓

 
有一幕大家要在水中傳球,所有女籃球員都要跳到溪裏,拐拐起初非常興奮可以戲水,沒想到一跳再跳,尖叫連連。小茉莉更跳到苦不堪言,對著鏡頭嬌嗔:「為什麼沒有下去救我?」

精彩花絮:

 
「風雲十姬」網羅目前台灣最年輕新秀組成,由王樂妍領軍的女籃隊,成員有宅男女神稱號的拐拐、小茉莉,以及新人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今年夏天小鮮花們將與黃鴻升、王心凌,一同在大銀幕上為觀眾帶來最熱血激烈青春的作品。


王樂妍飾演籃球隊長

黃鴻升與王心凌,紛紛拋開偶像包袱,突破性的大犧牲演出支外,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劇中女籃球員「風雲十姬」,也被網友號稱此片應該是史上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還是第一遭!


小茉莉運球

 
電影劇情:「永遠的板凳王」,這是阿風給人的印像,就算身在職業籃球隊,也是公認的廢材選手。沒想到居然有人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隊教練!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殊不知,這支球隊從來沒打過一場勝仗。


拐拐打籃球架勢十足

當他帶著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要廢柴的廢柴女籃隊,更糟糕的是,他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退無可退的阿風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7月8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razyGangster0708/
 
 
風雲高手
GO!!Crazy Gangster
導  演: 張清峰(Bingo Chang)
演  員: 黃鴻升(Alien Huang) 王心凌(Cindy Wang)
上映日期: 2016-07-08
廢柴籃球教練要帶領廢柴女籃隊,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風雲高手》風雲十姬不好當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吊鋼絲撞牆都要來
《風雲高手》暑假國片之最 風教練黃鴻升驚喜現身女校畢業典禮
《風雲高手》黃鴻升不計形象扮「魯蛇教練」 王心凌當起辣手千金
上則:《信長協奏曲》根本原始人! 柴崎幸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是什麼?   下則:2016台北電影節套票開賣 大使石頭與許瑋甯默契佳 表示「下次想演喜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