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碗熱湯逼哭所有人!《媽媽的味噌湯》充滿正能量的生命課題
一碗熱湯逼哭所有人!《媽媽的味噌湯》充滿正能量的生命課題
2016-04-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此生最重要的一個約定《媽媽的味噌湯》4月22日催淚上映
在所剩無幾的生命裡,你還能為給孩子留下些什麼?日本第一編劇阿久根知昭首執導演筒,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人故事,今年春天最催淚的《媽媽的味噌湯》集結日本一線演員廣末涼子、瀧藤賢一真摯詮釋最貼近人生的課題,4月22日已於全台正式上映。

看電影做公益 每售出一張票將捐10元
夢想組織一個幸福家庭生活的千惠(廣末涼子 飾),盼望能與丈夫信吾(瀧藤賢一 飾)一起養兒育女,過著單純卻快樂的日子。某天卻得知自己罹患乳癌,千惠接受抗癌治療後,影響了卵巢機能,一度放棄生育的她,在信吾的陪伴支持下,平安生下女兒小花(赤松繪美奈 飾)。然而好景不常,在生下女兒後卻病情惡化,因此她開始教導小花家事及料理,也讓這碗熱騰騰的味噌湯,成為罹癌母親與5歲女兒的最後約定。
 
        電影《媽媽的味噌湯》特地選在母親節前上映,不僅希望透過電影,跟偉大的母親們說聲感謝,更希望能散播更多勇敢面對生命挑戰的正向力量,因此每賣出一張電影票,電影發行單位「車庫娛樂」將捐贈10元予以聯合勸募協會,以做公益愛心用途。今年春天最暖心的《媽媽的味噌湯》,於4月22日催淚上映。

《媽媽的味噌湯》預告搶先看: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 改編自暢銷散文《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 罹癌母親與5歲女兒的約定,透過一同製作料理延續生命的能量!
★ 真人真事改編,這段生命旅程,使安武一家三口的心更加貼近!
★ 台灣映演破10週,口碑如潮的《去看小洋蔥媽媽》編劇,首執導筒作品。
 
媽媽的味噌湯
Hana's Miso Soup
導  演: 阿久根知昭(Tomoaki Akune)
演  員: 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 瀧藤賢一(Kenichi Takito) 一青窈(Hitoto Yo)
上映日期: 2016-04-22
五歲的小女孩不再只是玩玩具、或向父母親撒撒嬌,而是挽起衣袖開爐火,切著豆腐與刨著柴魚片,料理出屬於記憶中暖心的味噌湯。
     
車庫娛樂關心女性保健 攜手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媽媽的味噌湯》
一碗熱湯逼哭所有人!《媽媽的味噌湯》充滿正能量的生命課題
今年春天最動人的食譜《媽媽的味噌湯》 攜手聯合勸募做公益
《媽媽的味噌湯》凝聚愛的力量 每張票捐10元做公益
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跨足電影 年度最感人電影《媽媽的味噌湯》
上則:《失控謊言》 重現宛如「台版恐怖蠟像館」真實奇案打造命案現場   下則:奇幻史詩片《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五月全台鉅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