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就是傑森包恩 首支預告震撼登場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就是傑森包恩 首支預告震撼登場
2016-04-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賣座諜報動作片《神鬼認證》系列第五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於今年7月29日將再創新經典,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本片導演是由《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保羅葛林葛瑞斯再度執導,根據勞勃勒德倫所創造的角色,主要演員除了原班人馬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絕地救援》)和茱莉亞史緹爾(《神鬼認證》系列)之外,新加入奧斯卡金獎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丹麥女孩》、《紳士密令》)、文森卡索《黑天鵝》、湯米李瓊斯(《MIB星際戰警》系列)…等,CIA當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7月29日隆重登場。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預告於4月21日中午全球同步釋出,觀眾可以看到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rune
導  演: 保羅格林葛萊斯(Paul Greengrass)
演  員: 麥特戴蒙(Matt Damon)
上映日期: 2016-07-28
《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再度執導;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就是傑森包恩 首支預告震撼登場
上則:永瀨正敏親自在臉書分享《神秘列車》賈木許影展催票   下則:影評人學者爆淚推薦 《盜愛之家》哈日迷粉絲萬眾期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