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捉妖記》125億票房紀錄冠軍登台上映
《捉妖記》125億票房紀錄冠軍登台上映
2016-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史瑞克》之父-許誠毅導演來台宣傳
大破中國票房125億紀錄,同時也是2015年票房冠軍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及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捉妖記》導演許誠毅,出生於香港,有著一張娃娃臉的他,不說年紀別人也不知道他已經52歲了,或許是有著一顆赤子之心,赴美工作來到好萊塢夢工廠成了角色設計師,就這樣創造出《史瑞克》,而有《史瑞克》之父之稱。

回到中國開始嘗試動畫結合真人電影,首次執導的他,找來一線大咖巨星助陣,白百何、井柏然、湯唯、吳君如、曾志偉等人。並從中國傳統妖怪故事找尋靈感,創造了轟動全亞洲的「胡巴」,《捉妖記》也獲得空前成功。對此,導演許誠毅從一開始只是想要拍一部屬於華人電影的奇幻傳說,沒料想到會有如此意外收穫。《捉妖記》中國票房累積破125億台幣,雖然被周星馳的《美人魚》超越,但也立足影史,甚至也有拍攝第二集的打算。


《捉妖記》名副其實以妖為主線,片中多達過百隻的妖,有的碩大如崇山峻嶺、有的嬌小如珍禽異獸,各有性格特徵,每一隻妖都是導演嘔心瀝血之作,而在《捉妖記》中,可愛的小妖王胡巴更是觸發故事發展的重心,電影探索人類與妖共同存活的可能性,透過井柏然、白百何、吳君如、曾志偉、湯唯、金燕玲、鍾漢良等演員精湛演技,展現一部爆笑及發人深省、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電影。
許誠毅導演也將與胡巴來台宣傳,舉辦難能可貴的大師座談「當好萊塢經驗遇上華語市場」,將與在場觀眾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千萬別錯過!詳細購票內容可上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3281416551361121112  查詢。



更多《捉妖記》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mosterhunt.movie/ 。
 
 
 
 
捉妖記
Monster Hunt
導  演: 許誠毅( )
演  員: 姚晨(Yao Chen) 、 井柏然(Jing Boran) 、 湯唯(Tang Wei) 、 吳君如(Sandra Ng Kwan-Yu) 、 鍾漢良(Wallace Chung) 、 曾志偉(Eric Tsang) 白百何(Bai Baihe)
上映日期: 2016-04-22
《捉妖記》名副其實以妖為主線,可愛的小妖王胡巴更是觸發故事發展的重心,展現一部爆笑及發人深省、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電影。
     
《捉妖記》小妖王胡巴來台 萌樣逗翻大小朋友
《捉妖記》奪香港金像獎三大獎 許誠毅打敗張家輝獲最佳新晉導演
上則:浩角翔起:開拍才知道《傻瓜向錢衝》是動作片   下則: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 爺爺超能打首映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