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神祕影片 《5點59分愛上你》被列「超限級」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神祕影片 《5點59分愛上你》被列「超限級」
2016-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本週日(3/27)下午一點準時開賣,今日公佈兩部手冊上沒有的神祕電影,包括英國新生代偶像尼可拉斯霍特主演的《星光殺機》(Kill Your Friends),以及獲得國際銀幕雜誌滿分評價的柏林競賽片《通天眼》(Midnight Special)。此外,在柏林影展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同志電影的《5點59分愛上你》(Paris 05:59)因裸露尺度,已確認成為本屆唯一「超限級」影片,購票觀眾須簽署觀影同意書方能入場欣賞這部激情又浪漫的男男吸睛之作。
 

英國新生代偶像尼可拉斯霍特《星光殺機》精湛詮釋唱片圈爭權奪利的狠角色,用血路殺出星光大道

《星光殺機》是一部用血路殺出星光大道的迷幻驚悚片。英國演技派新星尼可拉斯霍特從《殭屍哪有這麼帥》到《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戰爭男孩,早已建立另類又突出的角色品味,他在《星光殺機》和導演歐文哈里斯聯手呈現英倫搖滾天團崛起背後的腥風血雨,精湛詮釋唱片圈爭權奪利的狠角色。《初戀潛水艇》的憂鬱男孩克雷格羅伯特,也陪他在紙醉金迷裡殺出一條生存不歸路。
 

未來大師人選的美國導演傑夫尼可斯《通天眼》,奇幻緊張懸疑,最後卻又賺人熱淚

被視為未來大師人選的美國導演傑夫尼可斯,近年屢被坎城、柏林各大影展欽點,甫於柏林首映的新作《通天眼》找來合作無間的演技派男星麥可夏儂,帶著神祕稚子亡命天涯,把親情、信仰、自然、科技,融合在這部緊迫盯人的奇幻大片裡,緊張懸疑,最後卻又賺人熱淚。合演的包括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天才童星傑登里柏赫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柏林影展觀眾最愛同志片《5點59分愛上你》被列「超限級」

剛獲得柏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同志電影的《5點59分愛上你》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進行它的亞洲首映。這部「電影時間」等於「現實時間」的愛情片,前二十分鐘鏡頭都縈繞在兩位男主火花四濺的性愛上,然而就在無與倫比的激情過後,更大的考驗才出現眼前。雖說尺度超限,但編導與演員無論面對身體或感情的真情探索,令它在衝破成見之餘,產生無遜《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浪漫激素,柏林映畢掌聲如雷,堪稱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
 
無論「神秘影片」或「超限級片」,都將在3/27(日)下午一點和其他電影一起開賣。建議觀眾,開賣當天提早登入金馬購票網站,讓購票更為順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洛基恐怖秀》新秀嗨翻天《冰雪奇緣》觀眾台英語雙聲道飆唱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神祕影片 《5點59分愛上你》被列「超限級」
影迷許願 《銀翼殺手》、《變腦》、《吻兩下打兩槍》奇幻顯靈
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坎城、柏林、威尼斯、多倫多四大影展奇片
文學、落語、搖滾、黑道、魯蛇 東瀛巨星齊聚金馬奇幻
《冰雪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瘋狂麥斯三部曲」傳奇再現
金馬影后林嘉欣歌神張學友 《暗色天堂》榮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上則:《星際效應》團隊合作《火星異種》原作者驚呼不可思議   下則:第十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首波大師強片全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