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動物方城市》持續加溫 北美台灣票房冠軍
《動物方城市》持續加溫 北美台灣票房冠軍
2016-03-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周末北美票房動物當道,由《動物方城市》穩拿第二周周末票房冠軍,上映10天票房累積已達1億4260 萬美元的佳績,在台灣《動物方城市》則是持續加溫,上映第三周周末票房累積約2700萬台幣,重新榮登票房冠軍寶座,好口碑的發酵讓本周末的票房比上周多出約10%的好成績,目前票房總累積已達1億1200萬台幣。另外周六在中國上映的《動物方城市》,一登場就進帳2500萬美金,刷新動畫片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動物方城市》講述一個沒有人類存在的世界,各種動物和平相處,一個彷彿種族大熔爐的都市,擬人化的方式詼諧呈現動物烏托邦的世界,笑料不斷的同時也帶著對現代社會的省思。
台灣上映日期:2013年2月26日,現正熱映中
迪士尼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導  演: 瑞奇摩爾(Rich Moore)
演  員: 廉晶雅(Yum Jung-Ah)
上映日期: 2016-02-26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動物方城市》持續加溫 北美台灣票房冠軍
《動物方城市》穩坐票房冠軍 冰雪奇緣彩蛋藏身
《動物方城市》最佳市民代表 蔡依林現身首映熱鬧滾滾
中西天后有志一同 《動物方城市》獻配音處女作
樂於接受新挑戰一拍即合 蔡依林為《動物方城市》獻配音處女作
樂於接受新挑戰一拍即合 蔡依林為《動物方城市》獻配音處女作
上則:許瑋甯懸疑女角入戲太深 《失控謊言》正式預告白色情人節上線   下則:國家電影中心 104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得獎名單出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