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雪精靈一鳴驚人泰國郭雪芙新片吸驚 《聞鬼師》登泰國票房冠軍
冰雪精靈一鳴驚人泰國郭雪芙新片吸驚 《聞鬼師》登泰國票房冠軍
2016-03-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為把《冰雪奇緣》"Let it Go"唱的清亮與優雅,演唱者珍妮薇格獲得許多網友與媒體注目,在youtbe上創下 1600萬點擊率,個人頻道有破億的觀看紀錄。歌而優則演,在2015年受邀演出電影《聞鬼師》,榮登年度鬼片冠軍,年紀輕輕才16歲,便以新人姿態橫掃泰國娛樂圈,台灣網友稱她-泰國郭雪芙。
 
珍妮出生在德國,10歲時搬回泰國,從小就喜歡唱歌表演,11歲時參加泰國歌唱節目"唱歌的孩子"贏得第三名,此後,便常常在youtube上發表自己歌曲,因"Let it Go"讓她獲得媒體關注,亮眼外型被泰國最大唱片公司GMM簽下成為歌手。

 
《聞鬼師》是她首挑大樑的電影作品。第一次演戲就挑戰恐怖片,她覺得十分新鮮有趣,片中觸及校園霸凌的劇情,更讓她數次落淚。而初次啼聲之作也獲得觀眾喜愛,在泰國票房斬獲3500萬,榮登年度票房冠軍。
 
電影由《屍戀人》製作團隊驚心打造,導演是拍過動作大片《紅鷹俠》的瓦西沙納坦。青春X驚悚、純愛X靈異,電影主打新品種泰國電影,預告片、海報都像韓國偶像劇般唯美,主題曲MV也是細膩拍攝,加上故事題材新穎,擄獲泰國年輕族群的目光。

 
《聞鬼師》故事講述,小夢常常在學校四處聞牆壁,同學們都以為她是神經病,但事實上,她有特殊的能力,能聞到鬼魂的味道!
 
學校裡流傳的鬼怪傳說,如50年前在學校舊址發生的公主謀殺案件,冤死的園丁每晚流連校區、醫務室常有懷孕女鬼…等,都讓小夢心生疑惑。一位過世的學長與她展開接觸,兩人共同遊走陰陽,追案緝凶;在調查真相的過程中,小夢也暗中調查這位神祕學長的身分,究竟因何而亡、為何而來…
 
台灣將於3月18日(五)上映。相關電影情報請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聞鬼師
Senior
導  演: 瓦西沙納坦(Wisit Sasanatieng)
演  員: 珍妮薇格() 、 彭薩空() 杜韶萬()
上映日期: 2016-03-18
陰陽眼,看見鬼行蹤;天耳通,聽見神嘆息,而有天賦異稟之人,聞的到鬼…
     
冰雪精靈一鳴驚人泰國郭雪芙新片吸驚 《聞鬼師》登泰國票房冠軍
上則:《飛躍奇蹟》本尊「飛鷹艾迪」淚灑影廳 感動推薦   下則:有洋蔥!《媽媽的味增湯》與天國媽媽之約 一碗暖心味噌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