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百大美女《惡夜殺機》再戰基努李維 性感渴求「當神蹟來敲門」
百大美女《惡夜殺機》再戰基努李維 性感渴求「當神蹟來敲門」
2016-0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最新力作《惡夜殺機》(Daughter of God),即將在3月11日於台灣驚悚上映。他這回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另一方面,被媒體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的安娜,更在片中反轉過去潑辣形象,飾演天真無邪的拉丁裔少女,篤信宗教與神蹟出現,甚至在片中疑似「神蹟受孕」,以強大的內在情緒張力,以及飽滿的感情戲詮釋,讓觀眾見識到她截然不同的一面。對於兩度跟「基哥」合作,安娜則欣喜表示:「能與基努李維工作,是我進好萊塢最好的禮物。」

 
基努李維《惡夜殺機》反整「辣妹」  古巴女星再戰基哥喜稱「禮物」
以《駭客任務》(The Matrix)奠定好萊塢動作巨星地位的基努李維,以如同雕像般的俊美臉龐,以及樣樣精通的動作實力走紅全球。不過在《駭客任務》系列以後,他已近十年鮮少推出新作,終於在2014年強勢回歸演出《捍衛任務》(John Wick),試圖重返好萊塢「一線男神」。去年他在《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中飾演大叔,以為可以收留兩名辣妹大搞3P性愛,沒想到卻反被囚禁飽受凌虐,以極致落魄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落魄大叔這回再度轉型,在最新驚悚強片《惡夜殺機》裡,飾演調查夥伴死亡懸案的警探,也是他繼1994年《捍衛戰警》(Speed)一炮而紅之後,重返警探系列的最新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他這回再度跟《當辣妹來敲門》的SM辣妹安娜德哈瑪斯合作,也讓基哥終於逮到機會「報復」,反過來跟蹤握有所有兇殺案致命證據的安娜。對於兩度跟基努李維合作,安娜則一派輕鬆地表示:「雖然我們兩次都是敵人,但能跟基努李維工作,是我進好萊塢最好的禮物。他是最好的拍片夥伴,也是我無話不談的好友。」

 
「百大美女」安娜德哈瑪斯《惡夜殺機》大轉型  受孕歸功「神蹟」
值得一提的是,以充滿古巴異國風情的綠色瞳孔,以及性感火辣誘人身材轟動好萊塢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2008年登上西班牙版《FHM》雜誌封面後聲名大噪,2015年更被知名媒體「TC Candler」選為「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星途一片看好。不過她在《惡夜殺機》卻回收性感形象,詮釋一位天真無邪的拉丁裔女孩。片中篤信宗教的她,更在疑似懷孕之後,對親友聲稱是「神蹟受孕」,虔誠表現不禁也讓人有些毛骨悚然。不過這回她為了演孕婦,也遮掩起自己的性感身材,讓許多粉絲直呼可惜。即使這樣,她一改戲路的敬業精神,依舊備受業界肯定。甫於影壇嶄露頭角的她,便與基努李維連續合演兩部電影,究竟她如何從前作的「辣妹」,變身成新作中的「虔誠孕婦」,也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這部集結基努李維與安娜德哈瑪斯,繼《當辣妹來敲門》後再度合作的懸疑懼作《惡夜殺機》,即將在3月11日於台灣驚悚上映。劇情描述夥伴意外死亡,讓偵探史考提(基努李維飾演)開始調查真相。夥伴生前遺留的相機裡,幾組神秘照片成為唯一物證,但照片中被史考提約談的對象,竟都相繼離奇死亡,而照片中最後一位拉丁裔女子伊莎貝(安娜德哈瑪斯飾演),成為了唯一證人。調查過程中,史考提不僅發現警方與黑幫間環環相扣的證據,夥伴妻子的舉動更開始漸趨詭異,讓他設法在三方之間找出線索。同時,伊莎貝開始看見許多不存在這世界上的神祕事物,讓史考提發現致命線索,正掌握在她手上…。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基努李維帥臉回春 《惡夜殺機》遙相呼應真實人生
百大美女《惡夜殺機》再戰基努李維 性感渴求「當神蹟來敲門」
上則:《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下則:《瘋狂麥斯:憤怒道》榮獲奧斯卡十項提名 本周全台影院重新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