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絕對另類三人行《非普通屍戀》 前女友變死屍來纏身
絕對另類三人行《非普通屍戀》 前女友變死屍來纏身
2016-0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英國黑色恐怖愛情片《非普通屍戀》,由兄弟檔導演班布蘭(Ben Blaine)、克里斯布蘭(Chris Blaine)兩人聯手創作,擅長喜劇片的他們,這一次要顛覆觀眾對於前女友的印象。最新作品《非普通屍戀》充滿血腥黑色浪漫,時而有血脈噴張的情慾畫面、時而令人恐懼寒毛直豎、又加入幽默元素讓人會心一笑。穿插輕快旋律,營造衝突感十足的黑色愛情,當「走精」的真愛不滅,成為男主角羅柏(席恩貝瑞 飾)揮之不去的可怕夢靨。想要邁步前往下一段新戀情,卻遇到前女友變身超猛死屍來攪局。總被怪事物給吸引的女主角荷莉(艾碧蓋兒哈汀罕 飾),另類接納扭曲三人行,顛覆傳統創新劇情,讓你絕不「屍」忘!

 
男主角羅柏對於車過過世的前女友妮娜(菲歐納歐尚娜希 飾)始終無法忘懷,後來他選擇克服悲傷,努力重拾正常的生活。振作起來的羅柏愛上了美麗性感的怪怪女同事荷莉,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簡單,每當羅柏與荷莉想進一步發展關係時,死去的妮娜就會血淋淋地出現在兩人之間。


然而,妮娜陰魂不散的糾纏非但沒有嚇跑荷莉,反而更加堅定她幫助羅柏走出陰影的決心,甚至願意與妮娜殘缺的屍體共享男友的雙人床。
一成不變的小情小愛已經不能滿足你?《非普通屍戀》可謂最另類的情人節電影,保證顛覆你對於「前女友」的定義!

 
榮獲2015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進演員獎
各方面表現傑出的恐怖片- Collider
充滿病態趣味的恐怖愛情片- Bloody Disgusting
性感、風趣、病態、美妙 - Crave Online 
「人鬼激戀三人行,死去女友來攪局」《非普通屍戀》預告連結:https://goo.gl/inauEM
 
非普通屍戀
Nina Forever
導  演: 克里斯布蘭(Chris Blaine) 、 班布蘭(Ben Blaine)
演  員: 席恩貝瑞(Cian Barry) 、 艾碧蓋兒哈汀罕(Abigail Hardingham) 菲歐納歐尚娜希(Fiona O'Shaughnessy)
上映日期: 2016-02-12
最另類的情人節電影「人鬼激戀三人行,死去女友來攪局」!
     
《非普通屍戀》菲歐納歐尚娜希化身活屍 充滿性感、有趣、病態羅曼史
絕對另類三人行《非普通屍戀》 前女友變死屍來纏身
上則:樂聲影城看電影真的超贈點! 線上訂票找「樂點」 好康變更多   下則:珍芳達力挺閨蜜 《年輕氣盛》奧斯卡票投自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