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強勢挺進金球獎! 《贖罪俱樂部》問鼎奧斯卡呼聲高
強勢挺進金球獎! 《贖罪俱樂部》問鼎奧斯卡呼聲高
2015-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以《NO》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智利名導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於今年交出新作《贖罪俱樂部》(The Club),自年初柏林影展勇奪評審團大獎後,一路征戰。在第三度代表智利競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於台北時間12/10晚間成功殺出重圍,不顧眾多勁敵環伺之下,順利擠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入圍名單,與大熱門《索爾之子》(Son of Saul)一同挺進奧斯卡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


台灣代表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則鎩羽而歸,十分可惜。緊接著奧斯卡外語片委員會,將在明年一月初公佈9部複選名單,相信那將又是場硬仗的開打,全球影迷們皆已引頸期盼。《贖罪俱樂部》更將於12/18搶先其他四部入圍作品在台上映,相信台灣的觀眾與影迷們,在觀賞過此部探討人性黑暗面的強力傑作後,絕對更能在收看頒獎實況時引起深刻共鳴。

 
《贖罪俱樂部》描述四名有前科的神父被教會移置在濱海的僻靜小鎮,與他們同住的還有負責照料的修女。每日祈禱、訓犬、賽狗,他們的懺罪生活悠閒而安逸。然而第五名神父的到來打亂原有的安穩生活,隨之而來的風暴喚起他們不堪的過去,也揭開教會神聖外衣下隱藏的醜陋與虛偽。


同時,前景娛樂更攜手多個知名文創品牌,限量推出《贖罪俱樂部》「罪有應得電影套票組」,選購電影預售套票就送:全球獨家電影週邊胸章組、Moo Bar「電影聯名調酒」兌換券、茶山房「潔/源」手工皂、AMP Café「經典COLD BREW冰釀咖啡」兌換券等四項好禮組合,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更多預售票資訊請見:http://goo.gl/Q6zHaH)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前景娛樂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ffe.tw)。


《贖罪俱樂部》 - 中文正式預告:
 
贖罪俱樂部
The Club
導  演: 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ín)
演  員: 艾佛瑞多卡斯楚(Alfredo Castro) 安東妮娜席格斯(Antonia Zegers)
上映日期: 2015-12-18
四名神父、一名修女、一隻狗和一宗命案,揭開教會神聖外衣下隱藏的醜陋與虛偽。
     
強勢挺進金球獎! 《贖罪俱樂部》問鼎奧斯卡呼聲高
罪人還是醉人 《贖罪俱樂部》電影聯名調酒12/18禁忌推出!
上則:《STAR WARS:原力覺醒》電影特展盛大開幕 星戰迷JJ林俊傑登上1比1 X翼戰機   下則:《我的少女時代》即將推出限量『真心收藏版』藍光/DV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