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6暑假最古錐動畫 《寵物當家》首選!
2016暑假最古錐動畫 《寵物當家》首選!
2015-1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無敵可愛動畫喜劇《寵物當家》。


導演是由克里斯雷納德(《神偷奶爸》系列)執導,主要英文版配音明星有路易C•K《路易不容易》、艾瑞克史東斯崔特《摩登家庭》、凱文哈特《摩登家庭》、艾莉坎波《愛愛上雲端》、蕾克貝爾《飯飯之交》、珍妮史雷《特務愛很大》、鮑比莫尼漢《百萬精先生》、漢尼拔布瑞斯《惡鄰纏身》和艾伯特布魯克斯《落日車神》…等。


《寵物當家》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環球電影公司為了讓觀眾搶先認識這一群可愛的寵物,特別在聖誕節前夕將所有主角精心打扮推出一個歡慶聖誕節的短片,提醒大家,無論有沒有飼養寵物都要善待小動物,並且愛護身邊的寵物,把牠們當成家人ㄧ般疼愛喔。



環球影業發行 7月1日 歡樂登場

最新聖誕佳節篇預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16暑假最古錐動畫 《寵物當家》首選!
上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電影新畫面釋出 揭露世紀海難真相   下則: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 強勢問鼎奧斯卡二度封后呼聲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