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巴黎電幻世代》葛萊美天團傻瓜龐克卸頭盔 出沒夜店遭拒門外?
《巴黎電幻世代》葛萊美天團傻瓜龐克卸頭盔 出沒夜店遭拒門外?
2015-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傻瓜龐克 演員版 文森(右)與阿諾(左)

曾在2014年叱吒美國葛萊美獎的法國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Daft Punk),當年一口氣橫掃所有被提名的五項大獎項,包括『年度唱片』、『年度專輯』、『最佳流行團體組合』、『最佳舞曲/電子專輯』與『最佳錄音工程』,中獎率百分百,平時行徑低調又特立獨行的他們,連領獎時都堅持戴著頭盔遮臉,以經典的機器人造型出現。但是他們本尊竟出現在法國音樂電影《巴黎電幻世代》,令許多粉絲不敢置信!
 
原來在電影中出現的傻瓜龐克,是由法國新生代演員文森拉寇斯特與阿諾艾祖雷扮演,《巴黎電幻世代》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九零年代初期法國電子音樂興起的年輕世代,當時傻瓜龐克尚未成名,也還沒發展出他們經典的機器人造型,電影中也描述他們成名後,鮮少人見過他們低調的真面目,連出沒夜店都被保全誤以為是路人阻擋在外。然而他們出色的電子音樂向來備受矚目,連電影中立志想當DJ的主角(取材自導演哥哥經歷),都感到相形失色。導演也向傻瓜龐克親自授權多首成名曲,皆收錄於電影許多經典橋段之中。


傻瓜龐克 演員版 文森(左)與阿諾(右)
 
即將於10月30日上映的《巴黎電幻世代》是首部取材自法國電音的作品,並集結美國與法國新生代演員齊聚演出,包括《紐約哈哈哈》美國獨立電影傻大姐女星葛蕾塔格薇、《東京未婚妻》法國甜心寶琳艾媞安,以及法國帥氣小生菲利斯德吉威,飾演年少不得志的DJ。本片在多倫多、美國紐約、舊金山影展首映口碑佳評如潮,並被權威電影網站the playlist譽為年度前二十名最佳外語片,也是今年在台灣詢問度高的獨立電影之一。無論是樂迷、傻瓜龐克迷或是影迷,絕對別錯過機會,體驗感官與心靈療癒兼具的年度音樂電影!
 
巴黎電幻世代
Eden
導  演: 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oøve)
演  員: 布萊迪寇貝特(Brady Corbet) 、 葛莉塔格薇(Greta Gerwig) 菲利斯德吉威(Felix de Givry)
上映日期: 2015-10-30
堪稱《醉鄉民謠》電音版,故事橫跨法國電音起源的美好九零年代至今,樂迷與影迷不容錯過!
     
《巴黎電幻世代》葛萊美天團傻瓜龐克卸頭盔 出沒夜店遭拒門外?
上則:俠義 浪漫 奇幻 溫馨 2015金馬創投應有盡有 跨國合拍驚喜連連   下則:妮可基嫚全裸演出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 大膽上陣 畫面震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