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親授柴克艾弗隆DJ技巧!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親授柴克艾弗隆DJ技巧!
2015-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音迷今年必看電影 10/30() 音浪魅力席捲全台!
由柴克艾弗隆主演的最新電音電影《音浪青春》,即將用強到會撞到地上的音浪於10/30(五)席捲全台、正式上映!主要鎖定新生代EDM族群,也被喻為是所有電音迷必看之一的《音浪青春》,卡司除了本身就充滿話題的柴克艾弗隆外,還有《控制》中性感迷人的新生代女神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及魏斯班特利共同主演。為了能完美詮釋出DJ的精隨,柴克不僅向多位知名音樂人討教,更請到世界級DJ Alesso現場親授DJ刷碟技巧,讓柴克大呼真的是受益良多!
 
由華納兄弟與Studiocanal合作拍攝,並由MTV後起之秀麥斯喬瑟夫執導、以EDM文化為主體的《音浪青春》在宣布拍攝後,在電音圈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也讓所有電音迷超級期待。在拍攝的幕後花絮中不僅可看到柴克艾弗隆與多位百大知名DJ一同出席社交場合,更曾在洛杉磯舉辦過一場超盛大的電音音樂節活動,並重金邀請到Nicky Romero和Dirty South擔任主秀DJ,現場氣氛更是嗨到不行,也為《音浪青春》成功製造了話題及宣傳效果。

 
《音浪青春》劇情講述才華非凡的年輕DJ柯爾(柴克艾弗隆 飾)白天與換帖好友們廝混,夜晚則致力於創作與現場的DJ事業,希望能用電音在紙醉金迷的好萊塢闖出一席之地。因緣際會之下,柯爾遇見了資深的職業DJ詹姆斯(魏斯班特利 飾),對方還表示願意協助圓夢,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卻急轉直下,柯爾愛上了前輩的女友,性感火辣的蘇菲(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飾)越來越難以滿足偷偷摸摸交往的現況,同時也和好友間產生嫌隙衝突。迷失在情慾誘惑與名利場中的柯爾,必須在愛情、友情和忠誠間做出選擇,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夢想。

 
★美國華納兄弟影業盛大發行
★新銳導演麥斯喬瑟夫(Max Joseph)首部長片,《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金獎製片團隊打造好萊塢迷炫夜生活與潮流電音世界
★《華爾街之狼》《分歧者系列》《放浪青春》音樂總監,操刀迷離狂野電子樂
★《惡鄰纏身》柴克艾弗隆、《控制》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星際效應》魏斯班特,眾戲精聯手飆戲
欲知更多《音浪青春》電影資訊請上Garage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音浪青春》中文正式預告:

 
音浪青春
We Are Your Friends
導  演: 麥斯喬瑟夫(Max Joseph)
演  員: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 魏斯班特利(Wes Bentley) 、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 強柏恩瑟(Jon Bernthal)
上映日期: 2015-10-30
新銳導演麥斯喬瑟夫(Max Joseph)首部長片,《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金獎製片團隊打造好萊塢迷炫夜生活與潮流電音世界!
     
《音浪青春》與知名夜店Club Myst首度跨界合作 一起嗨翻一整夜!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親授柴克艾弗隆DJ技巧!
柴克艾弗隆《音浪青春》轉行當DJ 從早到晚泡夜店難自拔?
上則:女人拍的好電影 第22屆「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得獎名單公布   下則:《史明的迷霧叢林》世界首映 揭開革命前輩的思想與生存信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