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實故事熱血改編 《墊底辣妹》榮登日本年度票房黑馬
真實故事熱血改編 《墊底辣妹》榮登日本年度票房黑馬
2015-10-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真人實事的電影《墊底辣妹》,由《現在,很想見你》土井裕泰導演執導,找來了《小海女》有村架純和《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沒有大明星卡司,但本片精彩的故事,除了吸引年輕學子,更打動了不少父母、老師的心,引起各個世代的共鳴,最終在票房上獲得近30億日幣,盤據電影排行榜長達3個月,成績超越《寄生獸:完結篇》、《進擊的巨人》等大製作的電影,成為2015年度票房黑馬。
 
近日知名網站公布日本年度票房,《怪物之子》以57億獲得目前的冠軍,二、三名則是《hero電影版2》與《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墊底辣妹》以近30億日幣排名第六,大幅領先17億的《海街日記》、15億《寄生獸:完結篇》。而《墊底辣妹》首周開票僅有3億,與最後收入差距10倍,口碑完勝,完全零負評,被喻為是年度黑馬。

 
《墊底辣妹》的成功,其實並非偶然。導演找來口碑佳作《現在,很想見你》土井裕泰、而製作發行團隊TBS則是打造《半澤直樹》的幕後推手。細膩的拍攝手法、加上原本就十分精彩的故事,讓電影成功擄獲觀眾的目光,今年必看的佳作之一。台灣媒體TVBS等,也紛紛推薦報導。
 
《墊底辣妹》電影故事講述,只有小學程度的辣妹高中生-彩加,遇上一位補習班老師,在他的獨特教法與自己的努力下,從全校墊底一舉考上知名學府-慶應大學,也同時改變與家人的緊張關係,扭轉自己的人生!

 
考試成績總是不如人、業績總是不如預期,這樣真的沒救了嗎?在這個用分數定生死的社會,只要無法得高分就一輩子當魯蛇?日本電影《墊底辣妹》要打破這種消極想法,只要下定決心,夢想絕對近在咫尺!台灣將於11月13日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電影原著《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由圓神出版。
 
墊底辣妹
Flying Colors
導  演: 土井裕泰(NOBUHIRO DOI)
演  員: 有村架純(Kasumi Arimura) 伊藤淳史(Atsushi Ito)
上映日期: 2015-11-13
由真人真事改編,只有小學程度不愛讀書的辣妹高中生-彩加,遇上一位補習班老師,在他的獨特教法與自己的努力下,從全校墊底一舉考上知名學府-慶應大學,也同時改變與家人的緊張關係,扭轉自己的人生!
     
《墊底辣妹》有村架純 人氣飆升 新造型神似楊丞琳
真實故事熱血改編 《墊底辣妹》榮登日本年度票房黑馬
上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劇組荷包大失血   下則:金獎黃金組合再度發威 《間諜橋》穩坐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