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壞男孩竄升人氣小鮮肉 歐陸媒體追捧《神秘沼澤》小保羅紐曼
壞男孩竄升人氣小鮮肉 歐陸媒體追捧《神秘沼澤》小保羅紐曼
2015-10-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西班牙西恩潘拋孕妻! 《神秘沼澤》產影帝
本屆西班牙奧斯卡獎大贏家的《神秘沼澤》,領銜主演之一的西班牙演員拉烏阿雷瓦洛,外型激似年輕時的西恩潘,國際媒體不時也常把兩人照片拿來比較。無獨有偶的是西恩潘首奪奧斯卡影帝的作品就叫《神秘河流》,兩部電影都與少女失蹤案相關,成為趣味十足的多重對比!

 
拋下待產的新婚妻子,從馬德里到沼澤小鎮追查蛛絲馬跡,有著「西班牙西恩潘」之稱的拉烏阿雷瓦洛 Raul Arevalo,在劇情裡與搭檔的老鳥探員一路上查案時摩擦不斷,嚴肅到不苟言笑,與他近期在台灣上映的作品《死也要畢業》飾演陰陽眼高中老師,或是在阿莫多瓦導演的《飛常性奮!》裡演出唱跳空少完全有截然不同的表現。而這次在《神秘沼澤》裡一改喜劇演出,透過這個敏捷機警的警探角色,也讓「西班牙西恩潘」不輸影帝西恩潘,憑著本片奪得西班牙 Sant Jordi 電影獎影帝殊榮!

 
而《神秘沼澤》裡失蹤的少女們,似乎都與一位俊美的少年有關,演出該角色的赫蘇斯卡斯特羅 Jesus Castro 今年才22歲,2014年才晉身演員的他,包含《神秘沼澤》在內,已經參與兩部西班牙年度賣座前五名的電影演出,知名度瞬間激昇!與保羅紐曼一樣擁有一雙灰藍色誘人雙眸的卡斯特羅,也讓歐洲當地媒體忍不住與之相提並論,成為西班牙影壇人氣小鮮肉!

 
即將在十月底上映的《神秘沼澤》也推出博客來預售票,贈品包含【go movie行動電影】看片點數、西班牙奇幻影展評審團獎《彗星來的那一夜》DVD等,票根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4M Pinhole Camera針孔式 DIY 復古相機」,呼應片中警探從底片尋找少女失蹤案的蛛絲馬跡。 
迷離追緝的《神秘沼澤》將在10月30日上映。


針孔式底片機(瑋恩書店提供)
 
神秘沼澤
Marshland
導  演: 亞伯托羅德里哥(Alberto Rodriguez)
演  員: 拉烏阿雷瓦洛(Raúl Arévalo) 、 哈維爾古鐵雷茲(Javier Gutierrez ) 、 奈莉雅巴羅斯(Nerea Barros)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 )
上映日期: 2015-10-30
西班牙南部小鎮內發生連環少女兇殺案,從馬德里受命而來兩名警探開始抽絲剝繭,往真相一步步逼近...。
     
與班德拉斯玩親親沾喜氣!《神秘沼澤》西班牙西恩潘自拍秀上網
《神秘沼澤》不合雙警探戲外爭影帝 情節與拍攝皆極端
壞男孩竄升人氣小鮮肉 歐陸媒體追捧《神秘沼澤》小保羅紐曼
上則:八大名廚現身說法《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 揭開和食美味關鍵   下則:邪靈數字「666」現身 《邪靈刑事錄》驚悚不祥凶兆片場顯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