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P市長力讚《有任務的旅行》實現夢想不要等!Just do it !
柯P市長力讚《有任務的旅行》實現夢想不要等!Just do it !
2015-10-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所執導的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即將上映,林正盛特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觀賞片花,柯文哲看到帶著招牌紅色鴨舌帽、挺著啤酒肚出現的林正盛忍不住說:「哦!這麼性格!」

 
「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台灣年輕人各自前往一個國家執行任務的歷程,當柯文哲看到紀錄片中六位年輕人走向世界的身影也大為興奮:「馬拉威我也去過!」。林正盛說:「這些年輕人並不比別人優秀,他們就是台灣年輕人的縮影。」除了鼓勵年輕人旅行,柯文哲也感嘆過去一二十年,台灣好像失去的一種海島國家的氛圍,應由年輕人重新拾起海洋性格,勇闖天下。他說:「把人生的過程,當作人生的目的,去追求一個精彩的人生過程。如果有這種態度的話,相信我們的年輕人會更勇敢,擺脫世俗名利的標準。」

 
談到如果有機會,想去哪一個國家出任務。柯文哲難以決定,他認為每個國家都有太多好玩的特色,不過他有自信在任何國家都能找到有趣的事情做。也藉此鼓勵年輕人:「常常在現實的人生你知道,每次想要去做一件事情都會告訴自己說:阿等我畢業以後、等我退休以後、等我升教授以後。不用啦!just do it 就去做就好了!」

 
「有任務的旅行」也於10/6公佈正式海報,團隊選用法國旅行家,同時也是亞斯伯格青年的柏均遙望巴黎鐵塔的畫面,便是希望鼓舞台灣年輕人:柏均做到了,我們有時候追尋理想,差的只是一點勇氣。導演林正盛也曾說過:「人生不能計畫,有轉彎才有驚喜,才漂亮。」與柯文哲的觀念不謀而合。


《有任務的旅行》 - 柯市長推薦:
 
有任務的旅行
One Journey, One Mission
導  演: 林正盛(Lin Cheng-Sheng)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10-30
六位有著不同特質背景的台灣年輕人,隻身前往日本、馬­拉威、法國、斐濟、荷蘭、馬達加斯加展開一場探索未知的人生旅程。
     
《有任務的旅行》小巨蛋萬人首映 推動10萬青年壯遊潮
《有任務的旅行》電影配樂 林正盛、林強、滅火器樂團共同打造
勇闖黑暗大陸 《有任務的旅行》台灣旅行家遠赴非洲執行任務
柯P市長力讚《有任務的旅行》實現夢想不要等!Just do it !
《有任務的旅行》主題曲曝光 2015新版「向前行」唱出夢想!
《有任務的旅行》預告片發佈 林正盛、林強、滅火器樂團共同打造
上則:百萬攝影機當玩具《禪在此山中》小沙彌拍戲玩瘋了   下則:《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 主題曲MV同步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