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阿鼠貝拉強勢回歸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阿鼠貝拉強勢回歸
2015-09-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斯影片2007年推出的歌舞電影《鼠來寶》,上映後在全球造成轟動,片中三隻能歌善舞的花栗鼠一夕之間成為風靡全球的超級巨星,爾後接連推出的兩部續集作品也都席捲全球,系列之所以會成功全靠這三隻超級可愛的花栗鼠與後來加入的鼠女郎,憑藉著獨特又高亢的嗓音,用多重合聲(A Capella)方式翻唱多首時下流行歌曲,宛如阿卡鼠拉版的《歌喉讚》席捲全球票房,並創下高達11億美金(約360億新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最成功的真人動畫系列電影之一。暌違四年,《鼠來寶》終於將於明年一月再推出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Trip),由曾執導《歐吉桑卡好》、《荒野大飆客》等喜劇作品的華特貝克(Walt Becker)掌鏡,三小鼠艾文、賽門和喜多的配音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飾演三小鼠的「爸爸」大衛的傑森李(Jason Lee)也將回歸參與演出,和可愛的花栗鼠們再次聚首大銀幕,《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中文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9/23下午4點與全球同步搖擺上線!
 
3D歌舞電影《鼠來寶》在2007年從電視卡通影集被搬上大銀幕後,在全球刮起一陣花栗鼠旋風,首集就創造了3.61億美元的票房,兩年後推出的續集再下一城,締造4.43億美元票房佳績,2011年推出《鼠來寶3》也同樣表現不俗,這個結合真人演出與動畫的3D系列電影成功橫掃全球,讓片中三隻無釐頭且可愛度破表的花栗鼠,成為全球最廣為人知的動物電影明星之一。最新正式預告片中,他們再度鼠力全開,並獻唱現今最火紅、網路MV點擊次數破10億次由馬克朗森(Mark Ronson)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
 
暌違五年,《鼠來寶》的最新作品《鼠來寶:鼠喉大作讚》,終於將在明年一月和台灣的影迷見面,本片故事敘述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能歌善舞的可愛花栗鼠,和作曲家大衛已經培養出深厚的情誼,成為真正的一家人。然而,因為一連串的誤會,三小鼠認定大衛即將拋棄他們去紐約和他的女友求婚。艾文、賽門和喜多為了捍衛他們的家庭,避免「不必要的新成員」加入,他們必須在三天內找到身在紐約的大衛,並阻止他求婚。這三個麻煩製造機,一路上將會做出什麼令人噴飯的事,他們這次又會給大衛惹出什麼麻煩?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由曾執導《歐吉桑卡好》、《荒野大飆客》等數部喜劇作品的華特貝克執導,並邀請到從第一集就為三隻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配音的知名好萊塢影星再次獻聲,這三隻可愛又逗趣的花栗鼠,分別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賈斯汀隆(Justin Long)、《戀夏500日》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和曾為多部動畫電影配音的年輕演員兼歌手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再次獻聲,而他們的「爸爸」大衛則由傑森李四度擔綱演出。此外,以迪士尼電視影集《舞動青春》打響名號的新生代甜心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將發揮她的歌唱長才,在片中飾演流行歌手。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台灣預計將於2016年1月22日歡樂上映!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Alvin and The Chipmunks:The Road Trip
導  演: 華特貝克(Walt Becker)
演  員: 賈斯汀隆(Justin Long) 、 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 傑森李(Jason Lee)
上映日期: 2016-01-22
全球最受歡迎的真人動畫《鼠來寶》睽違四年再推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鼠力全開 尬歌鬥舞再次席捲全球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阿鼠貝拉強勢回歸
上則: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練瑜珈誤陷詭異祝福   下則:基努李維顛覆救世主形象 《當辣妹來敲門》性感浪女三人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