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類  型:
片  長: 1時53分(普遍級)
導  演: 湯淺政明( Masaaki Yuasa)
演  員: 谷花音( Kanon Tani) 、 齊藤壯馬( Soma Saito) 、 篠原信一( Shinichi Shinohara) 、 下田翔大( Shota Shimoda) 、 柄本明( Akira Emoto) 、 壽美菜子( Minako Kotobu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rownFilms.tw/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向洋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9-29
@榮獲法國安錫影展《長篇動畫大獎》
@入圍2017年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動畫片
@童話式的風趣敘事、畫風清新
@悠揚音樂貫穿全片

 
初中生「凱」與自己的爸爸還有爺爺共同居住在漁村「日無町」,因雙親離婚而鬱鬱寡歡的凱,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創作的音樂傳到網上。某天他遇見了喜歡唱歌跳舞的人魚少女露,和露相處讓凱漸漸解開心防。然而自古以來傳說人魚出現意味著災難,因此村民對露的防備心很重;同時間,小鎮也陷入了危機,在關鍵之際,凱與露能否成功拯救小鎮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親愛的大笨象   下則: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