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操控
操控
Every Breath You Take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范恩史坦( Vaughn Stein)
演  員: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 、 蜜雪兒莫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 維若妮卡費瑞爾( Veronica Ferres) 、 英迪雅艾斯利( India Eisley)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5-07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最狂小王!《操控》山姆克萊弗林狠嗆:「還聞得到你老婆的味道!」
蜜雪兒莫納漢《操控》成性感人妻辣秀好身材 強忍零度低溫下水
繼《控制》又一心理操弄遊戲!艾佛列克皆遭老婆背叛,網友譏:「最衰兄弟檔」
上則:死亡連鎖   下則:媽哩媽哩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