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新天堂樂園 30週年數位修復版
新天堂樂園 30週年數位修復版
Cinema Paradis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吉賽佩托納托雷( Giuseppe Tornatore)
演  員: 雅克貝漢( Jacques Perr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1988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7-24
西西里島上的吉安加村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前有一家電影院「天堂戲院」。單親家庭的小男孩沙瓦托(小名多多)喜歡到那裡看放映師艾費多操作機器。某天,戲院大火,幸好有多多帶著艾費多逃出火窟,死裡逃生的艾費多因此失明,將畢生所會的放映知識教予多多,也和多多建立起一段深厚的情誼。
 
鎮上最頂尖的放映師青少年多多,與美麗的女孩艾蓮娜墜入情網,卻遭到女孩銀行家父親的反對,艾費多鼓勵失戀的多多永遠離開家鄉。一晃卅年,遠到羅馬發展的沙瓦托(雅克貝漢飾)已是名揚國際的大導演,直到聽聞艾費多的死訊,才喚起他熱淚盈眶的兒時記憶…。
目前無幕後花絮
懷念最偉大的金獎配樂大師 影史經典《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上映
上則:淒厲人僧前傳   下則:超危險駕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