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Sorry We Missed You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22分鐘
導  演: 肯洛區( Ken Loach)
演  員: 克里斯希奇恩( Kris Hitchen) 、 黛比哈尼伍德( Debbie Honeywood) 、 萊斯史東( Rhys Stone) 、 凱蒂普洛克托爾( Katie Procto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viewfilm/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捷傑
上映日期: 2019-11-15

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隨著科技的發達,一個全新的機會來臨,瑞奇成了送貨員經銷商,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以及要送多少貨。但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台發財車,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將妻子的代步車賣掉來交換。送貨員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而妻子的照護員工作也面臨重重難題。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坎城金棕櫚導演肯洛區第14度入圍坎城主競賽片之作,繼《我是布萊克》後又一部動人故事!由與肯洛區長年合作的保羅拉維提(Paul Laverty)編劇,電影聚焦在一個受金融海嘯衝擊後,經濟狀況一直不佳的小家庭,面對工作的壓力及生活的困難的處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男人真命苦(真人版電影)   下則:血腥萬聖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