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男人真命苦(真人版電影)
男人真命苦(真人版電影)
Miyamot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29分鐘
導  演: 真利子哲也( Tetsuya Mariko)
演  員: 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 、 蒼井優( Yu Aoi) 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 、 柄本時生( Tokio Emoto) 、 井浦新( Arata Iura) 、 一之瀨渡( Wataru Ichinose) 、 佐藤二朗( Jiro Sato) 、 星田英利( Hidetoshi Hoshida) 、 古舘寛治( Kanji Furutachi) 、 瀧皮爾( Pierre Ta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台北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9-11-22

★ 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男人真命苦〉
★ 蒼井優再次於大銀幕挑戰超尺度演出!
 



宮本(池松壯亮 飾)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直到某日,和靖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後,他的人生終於露出一線曙光,穩定的日子過沒多久,卻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讓靖子和宮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宮本要如何做才能鞏固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呢?
 
曾以《失序男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新導演獎的日本導演真利子哲也,繼2018年改編漫畫家新井英樹九同名連載作品〈男人真命苦〉(宮本から君へ)以日劇形式登場後,池松壯亮、蒼井優等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推出電影版,男主角宮本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上班族,但人生的戰鬥才剛開始,他的戀情也將展開難以想像的考驗。電影版不僅保留原作對激烈的暴力與性愛場面的描繪,池松壯亮與蒼井優兩位主角賣力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拳頭緊握,從悔恨到告白都熱力滿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1/2的魔法   下則: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