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類  型: 懸疑、劇情
片  長: 101分鐘
導  演: 伊戈爾雷哈瑞塔( Igor Legarreta)
演  員: 芙羅倫西亞托倫特( Florencia Torrente) 、 米奇艾斯帕貝( Miki Esparbe) 、 愛德華多布蘭科( Eduardo Blanco) 、 華金克萊門特( Joaquín Climent) 、 安東尼歐德尚( Antonio Dechent) 、 艾內科沙加多( Eneko Sagardoy) 、 坎迪多烏蘭加( Kandido Uranga) 、 伊西亞爾艾斯普鲁( Itziar Aizpur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19-11-15

★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
★ 結局震撼之餘,真情感動意味悠長
★ 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
 


 
蘿拉(芙羅倫西亞托倫特 飾演)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愛德華多布蘭科 飾演)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米奇艾斯帕貝 飾演)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地久天長   下則:黑金叛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