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異類占領
異類占領
Captive State
類  型: 科幻、驚悚
片  長:
導  演: 魯柏華爾特( Rupert Wyatt)
演  員: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 艾許頓桑德斯( Ashton Sanders) 、 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 、 強納森梅傑斯( Jonathan Majors) 、 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9-04-12
未來世界中,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全球看似和平統一,實際上人類卻持續遭到殖民。作為佔領基地的芝加哥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與外星人共存,另一派則想要推翻異類政權。當地警官莫里根(約翰古德曼 飾)受雇於「立法者」,他試圖招募年輕的蓋布里(艾許頓桑德斯 飾),但蓋布里的哥哥卻號召了一支名為「鳳凰」的反抗軍。底層勢力悄悄集結,全線戰事一觸即發,終將引爆一場精彩可期的冒險!

《異類占領》是《猩球崛起》導演魯柏華爾特醞釀四年的新作,演出卡司包括《科洛弗10號地窖》約翰古德曼、《厲陰宅》薇拉法蜜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艾希頓桑德斯等,被科幻迷選為年度最期待的十大新片之一。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類世界被外來勢力全面占領之後,對比出「立法者」的政治謊言與「百姓們」現實生活間的差距。在驚悚恐怖的冒險場面之外,也令人不禁反思當代社會的種種矛盾與衝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熱門恐怖影集「大法師」攝影師艾力克斯迪森霍夫(Alex Disenhof)掌鏡,闇黑絕美的畫面強化了電影的氣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異類占領》艾許頓桑德斯揭竿起義 金獎特效團隊打造當代科幻驚悚寓言
《異類占領》外星政權假和平真殖民?!數位監控、媒體洗腦、虛假和諧、製造對立
上則:真愛,再出發   下則:哭泣的女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