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交友網戰
交友網戰
App War
類  型: 劇情、喜劇、愛情
片  長: 140min
導  演: 揚勇庫魯安庫拉( Yanyong Kuruangkura)
演  員: 帕茜南潔吉拉裘( Patchanan Jiajirachote) 、 蒂恰翁席坎農( Ticha Wongtipkanon) 、 坦那波普育紀( Tanaphop Yoovichit) 、 阿皮威奇里丹( Apiwit Reardon) 、 錫拉尹塔拉修( Sirat Intarachote) 、 瓦里莎拉羽( Varitsara Yu) 、 納特奇查理( Nat Kitchari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8-11-16
★ 職場版【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
★ 我愛的他竟成PK對象?!今年最耍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
★ 新生代潛力演員,共創笑淚交織都會時尚愛情喜劇!
★ 追求夢想大不易,年輕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為求勝利,出盡奇招!

邦(納特奇查理飾演)和茱兒(瓦里莎拉羽飾演),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相遇,讓兩人發現彼此擁有許多共同興趣,也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讓更多網友得以認識擁有相同興趣的人。就當邦與茱兒的曖昧情愫即將展開之時,邦卻萬萬沒有想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茱兒的團隊,讓邦和茱兒就此成為競爭對手…。
 
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競賽期間,邦和茱兒以對手身份再度碰面;雙方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不過千算萬算,兩人卻算不到逐漸在心中滋長的愛苗…。隨著間諜計劃逐漸失控,邦與茱兒在這場爭霸戰中誰勝誰負?在他們爭面子、奪獎金的同時,兩人的情愫也掀起更多波瀾…。


交友網戰─【關於電影】
交友網戰─【關於導演】
交友網戰─【關於演員】
泰國「美妝教主」加盟《交友網戰》  口碑試映好評滿載
BNK48人氣偶像色誘耍心機  《交友網戰》大秀「撩男三秘技」
泰版陳柏霖情牽泰版吳辰君  《交友網戰》APP把妹竟變敵人
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交友網戰》呈現新創產業心機「攻鬥」
上則:潛艦獵殺令   下則:世界最長的照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