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潛艦獵殺令
潛艦獵殺令
Hunter Killer
類  型: 動作、劇情
片  長:
導  演: 多諾萬馬胥( Donovan Marsh)
演  員: 凡夫俗子( Common) 、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 麥克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 、 琳達卡德琳妮( Linda Cardellin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0-26
#玩命關頭】【#全面攻佔】金牌團隊聯手打造
 鐵漢男星【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 X 金獎影帝 #蓋瑞歐德曼
 史詩級 #磅礡潛艦海戰,超震撼 #大型艦對艦battle
 繼【#獵殺U571】後再創全新經典潛艇電影
 改編自唐凱思及喬治華萊士創作小說《#砲擊點
 
故事大綱
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艇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搜尋一艘失聯的美國潛艇時,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世界的秩序即將瓦解。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現在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的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本片雲集重量級演員卡司,陣容包含蘇格蘭鐵漢男星【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奧斯卡金獎影帝【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凡夫俗子、【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迪林尼、以及【007:誰與爭鋒】托比史第文斯,是一部緊張刺激的驚悚片,橫跨海陸場景,台美即將同步上映。


潛艦獵殺令─【關於製作】
潛艦獵殺令─【卡司介紹】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潛艦獵殺令》大場面炸出好口碑    ​​​​​​​觀眾:「絕無冷場,全場跟著憋氣!」
美國防部背書《潛艦獵殺令》海軍帥翻西門町 觀光客都搶拍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潛艦獵殺令》傑瑞德巴特勒超威   五角大廈開記者會怒轟沙國記者案:「絕不漠視此事!」
《潛艦獵殺令》打造大型艦對艦battle!
上則:風櫃來的人   下則:交友網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