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愛馬德里
愛愛馬德里
Kiki, Love to Love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02
導  演: 帕可李昂( Paco León)
演  員: 娜塔莉亞莫利納( Natalia de Molina)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8-10-05
盛夏的馬德里,五段有點荒謬的愛情故事交錯成爆笑卻又溫馨的性愛喜劇。床上嗨不起來,在情色酒吧工作的友人一加入戰局卻點燃熊熊慾火的夫妻檔、求子心切卻必須看到老公落淚才會高潮的妻子、被老婆拒於門外,只能在她熟睡時上下其手的醫生、被搶劫會產生快感的美少女,以及會對高級布料「起反應」的聽障女孩…..
 
帶著最荒謬的性癖與最真摯的愛欲,他們能打破眾人對愛情的定義,找到屬於自己的「性」福高潮嗎?從開不了口的情慾煎熬到停不下手的徹底解放,票房高漲的《愛愛馬德里》將帶你進入奇幻的愛情之旅。


我愛你,也愛你的慾望
 
《愛愛馬德里》西班牙原文片名為《Kiki, el amor se hace》,西文中echar un kiki有做愛的意思,是從英文的“quickly”衍生而來的說法。
 
不嘗試說教、也不流於獵奇,《愛愛馬德里》讚頌的是個體之間的美好差異。片中除了令人捧腹的各式性癖大告解,其實最重要的核心,是性愛之外,相愛的人們為彼此妥協、改變的深情。如果身體的歡愉必定是愛情的一部分,《愛愛馬德里》在馬德里歡快撩人的陽光下高調發問:這些用力守護愛情的人們,到底心臟可以有多強?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愛你台灣!」 《愛愛馬德里》導演帕可李昂飛吻獻台灣觀眾
上則:七罪追緝令   下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