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茱莉小姐
茱莉小姐
Miss Juli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麗芙烏曼( Liv Ullmann)
演  員: 潔西卡崔絲妲( Jessica Chastain) 、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 、 珊曼莎摩頓( Samantha Mort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3-10
★瑞典劇作大師 史特林堡 同名劇作改編搬上大銀幕
★多倫多影展 激情禁忌首映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 影評人票選 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提名


劇情介紹
故事描寫性格驕縱、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茱莉(潔西卡雀絲坦 飾),在仲夏午後,父親外出時,不斷勾引、挑釁自家的男僕約翰(柯林法洛 飾),她甚至不顧一旁的女僕凱瑟琳(珊曼莎摩頓 飾),任性地在她面前操弄著如傀儡般的約翰。凱
琳雖為約翰的未婚妻,也只能卑微地忍受三人之間變調扭曲的關係。在茱莉與約翰的唇槍舌戰、暴力與慾望橫流的互動之下,蘊藏性別與階級權利的不平等與無奈。愛恨交織的激情過後,遍體鱗傷的兩人是否最終能得到救贖…?

電影介紹
本片由瑞典大師柏格曼繆思麗芙烏曼(Liv Ullmann)擔綱執導,曾獲奧斯卡二度提名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與演技派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首度合作互相飆戲,精湛又令人心跳加速的虐戀對手戲,有如溫柔與殘酷並蓄的雙人探戈,戲劇張力破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戀妳非妳   下則:白蟻-慾望謎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