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預言
預言
Prophecy
類  型: 未提供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第八世殊利仁波切( Zuri Rinpoche)
演  員: 未提供( NA)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未提供
發行公司: 牽猴子
上映日期: 2015-05-15
★千年預言 一朝揭開
★高山流水 盡收眼底

★欣欣秀泰&今日秀泰 誠摯獻映


劇情介紹
千年預言 一朝揭開

眼前是漫天經幡,祈求村民添福添壽的不丹山區,達娃剛誕下一名女嬰,女嬰哇哇啼哭,小手在牆邊又抓又摸,虔誠的達娃從牆上的洞穴發現一部古老法本,按著法本上的預言,寺院住持喇嘛辛格找到活佛轉世的男嬰,視他為普渡眾生的希望。

轉眼間,男嬰長大,多年來接受靈性教育,成為慈悲為懷、能帶領眾生尋找幸福的仁波切,取名仁增林巴。隨水漂流的油燈,引領玉端回到她的出生地,驅使她與仁增林巴相遇。玉端就是當年的女嬰,達娃的女兒,命中註定與仁增林巴產生微妙感應的非凡女子。

解謎之旅正式展開,然而等待著二人的,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真相。

電影介紹
高山流水 盡收眼底
《預言》是電影年產量極少的不丹,在2013年拍成的電影,深入鮮有遊客進入的不丹山區拍攝,包括東部偏遠的巴桑山區、西部首都廷布一座海拔五千米的高山等,長途跋涉而且沿路崎嶇,然而一旦居高臨下,即能遠眺雲海,蒼松翠柏,風景怡人

 不丹是佛教國家,自然有不少歷史聖地,攝製隊就不怕崎嶇,分別到八世紀蓮花生大士閉關的聖地帕羅虎穴、神聖的燃燒湖取景,當然還少不了擁有六百年歷史的鐵索橋、宏偉莊嚴的三乘大樂林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美景,讓觀眾一窺不丹風物之美。
 
不丹介紹
人間淨土 佛國不丹
位於中國及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東麓的不丹,是一個內陸國,也是一片遺世獨立的淨土。這個面積與瑞士相若的山國,四季景致隨喜馬拉雅山變化多端的天然環境而有所不同,未經開發的原始風貌,恰如人間仙境。

不丹人信奉密乘佛教,而宗教與不丹的部落文化幾乎劃上等號。受到宗教影響,不丹人純樸、忠厚、快樂,他們尊重土地,相信眾生平等,而國家的社會及經濟發展,也以保存傳統文化、保護自然生態為前提。

 不丹很傳統,諸如電視機這類現代化產物,在不丹依然不普及,可以說,出入仍然穿著傳統國服的不丹人,從來不受外來文化影響。而雖然不丹以農業經濟為主,全國超過七成勞動人口從事農業及畜牧業,但人們心靈富足,反映國民快樂度的國民幸福指數(GNH),更是全球最高。如此一個純正質樸、快樂滿足的民族,不丹人的生活方式和追求,或許能為世界帶來啟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流浪摩洛哥   下則:命運鞋奏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