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流浪摩洛哥
流浪摩洛哥
Exit Marrakec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3分
導  演: 卡洛琳林克( Caroline Link)
演  員: 瑪莉柔席蘭( Marie-Lou Sellem ) 、 阿芙皙雅艾吉( Hafsia Herzi ) 、 歐路奇圖科( Ulrich Tukur) 、 薩繆爾施奈德( Samuel Schneide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5-05-29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華沙影展  德國慕尼黑影展 好評不斷
 

劇情介紹
十七歲的班陪爸爸到摩洛哥馬拉喀什,爸爸在那裡有劇團的演出,但父親對他來說,就像摩洛哥這個國家一樣陌生。一路上的爭吵,最後還是讓他們兩人撕破臉。班於是開始了一個人的流浪。他沉醉在這個美好的城市,直到遇見卡莉瑪,他便決定要跟卡莉瑪一起回到遠在阿特拉斯山的故鄉。 
 
班和卡莉瑪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許多新奇的事物,他們的愛似乎變得無所畏懼,放任他們在這趟愛的旅途裡尋找屬於彼此的世界。而當誤會被解開後,班與他的父親也重新認識彼此,找回失去已久屬於父子的情誼。

電影介紹
本片也是奧斯卡外語片《何處是我家》的德國女導演卡洛琳林克,構思十一年後,拍攝出來的家庭電影。以青少年放浪不羈的性格探索摩洛哥這美麗的國家,故事充滿奇遇冒險,又有浪漫愛情的情節,沿途風光優美壯麗,是一部充滿異國情調,同時又深具教育意義及追尋自我生命的青春電影。

導演介紹
著名德國女導演卡洛琳林克(Caroline Link)畢業於慕尼黑影視學院,早期曾執導兒童電視短片「Kalle der Traumer」,奠定往後聚焦孩童、青年成長與親情的題材風格。

1995年首部自編自導長片《走出寂靜》(Beyond Silence)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大受國際影評青睞,名聲享譽國際,1999年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冰淇淋的滋味》(Annaluise and Anton) 也獲得了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兒童片、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最佳影片等殊榮,2001年的《何處是我家》(Nowhere in Africa)讓她攀上導演事業巔峰,該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以及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等大獎。2008年的劇情片《一年之冬》(A Year Ago in Winter)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導演。

《流浪摩洛哥》為導演第五部長片,靈感來自她屢次在摩洛哥旅遊的經驗,她藉由所擅長描繪的親情題材,加上摩洛哥當地的異國風情,描繪出賺人熱淚又貼近人心的青春成長(coming-of-age)電影,在多倫多國際影展佳評不斷。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的殭屍女兒   下則:預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