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魔角
魔角
Horns
類  型: 恐怖、劇情、奇幻
片  長: 2時03分
導  演: 亞歷山大阿甲( Alexandre Aja)
演  員: 朱諾坦普爾( Juno Temple)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 詹姆斯瑞馬( James Rema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4-10-31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
★《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名導大衛林區《藍絲絨、我心狂野》御用攝影師再度突破「林區式」的視覺饗宴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導演介紹
亞歷山大阿甲 Alexandre Aja
 出身於法國的他,是好萊塢著名編導與製片,因為2003年編導的法語片《顫慄》(High Tension)而聲名大噪,且被譽為恐怖片的新指標,爾後,更是自編自導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血腥恐怖片,如 《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3D食人魚》(Piranha 3D),並被恐怖邪典片影迷尊為大師級人物。這次堆出新作《魔角》(Horns),跳脫以往恐怖片框架,將用畫面帶給觀眾新的感官刺激。

演員介紹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英國籍演員,在年僅十歲時就有機會參與英國電視電影的演出,最為人所熟知的電影作品莫過於《哈利波特系列》(Harry Potter2001-2011),該系列電影也成功讓他入選許多大大小小的獎項,並且被青少年獎票選為最佳電影明星。完成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而聲名大噪的丹尼爾,不願將自己的角色定型,積極參與不同電影選角,更是將觸角伸往舞台劇,嘗試百老匯的演出,不僅表演備受好評,還因此入圍了葛萊美獎,讓人看到他別於以往的表演才能。始終勇於嘗試不同角色演出的他,近期電影作品風格迥異,各有特色,但是丹尼爾總是能脫下包袱,全心投入盡心演出,也讓所有人看見他的努力,並被媒體報導為最具天賦且富有原創性的演員。這次在《魔角》中,更是有突破自我和從影尺度的大膽演出,勢必要讓各界看到他欲跳脫既定演員框架的野心。

麥斯明格拉 Max Minghella 
英國演員,父親是金獎導演安東尼明格拉的他,青少年時期就有幸在父親執導的《冷山》(cold Mountain)中擔任臨演,而他的第一個正式電影作品則為與李察吉爾合作的《拼出真愛》(Bee Season),在劇中可圈可點的表現,獲得各大影評的一致推崇。其後,在2009年的史詩愛情鉅片《風暴佳人》(Agora)中,他更是再度以演技讓眾人驚艷,且被譽為前途一片看好的好萊塢新星。

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 
為曾執導多部搖滾樂團記錄片的英國導演-朱利安坦普爾的女兒。在2006年的《醜聞筆記》 (Notes on a Scandal)中嶄露頭角,之後在《贖罪》(Atonement)中以「蘿莉塔式」的演出大獲好評,爾後更是在許多部膾炙人口的片中,都看得到她的蹤影,如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等,都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分享.畫電影】魔角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變「爛臉」 嚇壞女主角 《魔角》中與真蛇一起演出 突破自我恐懼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驚悚奇幻新作《魔角》化身惡魔找殺女友真兇
上則:2014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下則:幽冥工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