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絕命賭局
絕命賭局
Cheap Thrills
類  型: 驚悚、暴力、黑色喜劇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E.L.凱茲( E.L. Katz)
演  員: 派特希利( Pat Healy) 、 伊森安柏瑞( Ethan Embry) 、 莎拉派斯頓( Sara Paxton) 、 大衛柯屈納( David Koechne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好好電影工作室
上映日期: 2014-04-18
限制級

芝加哥影展、美國西南國際影展、波士頓地下電影節…獲獎不斷!
金馬奇幻影展「血。肌。驚」單元正式入選作品
影評盛讚「如昆汀塔倫提諾撞上哈洛品特的突變基因後代,再混入獨有黑色幽默!」

 
克雷格缺錢、失業、衰到爆,為了妻兒,他什麼都肯做。就在人生中最倒楣的那晚,他在酒吧遇見了跟他同樣人生不順遂的老友文斯。兩人被一對神祕的上流夫妻掏錢挑釁,頻頻逼他們大玩「你敢不敢」的遊戲。賭局隨後移到豪宅舉行,變態夫妻像玩俄羅斯輪盤一樣把賭金誘惑越下越大,拉屎、斷指、睡人妻、生吞狗肉……一椿比一椿還要血腥變態!這一夜,溫馨的「老友重聚」驟變為恐怖的「生存遊戲」,最後究竟誰敢搏命玩到底?
 
從一開始讓人誤認為是寫實的家庭通俗劇,突然間彷彿要變成《醉後大丈夫》般的黑色幽默,到最後竟然轉成殘酷、恐怖又帶著血腥氣味的驚悚類型,神似昆汀塔倫提諾或彼得傑克森的早期作品。作為導演E.L.凱茲的長片處女作,《絕命賭局》展現了他對類型電影的才華,雖然只有四個角色與簡單場景貫穿全局,但在如坐雲霄飛車的刺激情節中,除了呈現人性的黑暗與扭曲面,更以瘋狂創意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尺度很寬,所以觀眾膽量不能太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下則:武士的菜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