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Mariah Mundi and the Midas Box
類  型: 奇幻、冒險、動作
片  長:
導  演: 強納森紐曼( Jonathan Newman)
演  員: 麥可辛( Michael Sheen) 、 蓮娜海蒂( Lena Headey) 、 山姆尼爾( Sam Neill) 、 伊恩葛魯佛( Ioan Gruffudd)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4-04-18
★《哈利波特》後,萬眾矚目的英倫魔幻冒險鉅作
★《哈利波特》《福爾摩斯》特效團隊重金打造!
★暢銷小說翻譯成48國語言,全球狂賣數百萬冊!
★榮獲多倫多影展媒體及觀眾口碑票選的「觀眾票選大獎」!


傳說中有個黃金盒具有神奇的力量,由於年久失傳,只有一張地圖能帶領世人找到,黃金盒的魔法強大,擁有這神祕黃金盒的人,就能擁有全世界…。

在雙親離奇失蹤後,馬萊亞蒙迪與弟弟菲力斯相依為命,陰險狡詐的野心人士奧圖魯格(山姆尼爾 飾)為了找到黃金盒的下落,綁走了他的弟弟,心急如焚的馬萊亞遇見了威爾查瑞提隊長(麥可辛 飾),查瑞提告訴馬萊亞,他的雙親替政府的秘密部門—古物調查局工作外,因阻止魯格掠奪黃金盒而慘遭毒手。為了阻止魯格的陰謀,查瑞提安排馬萊亞當間諜,前往魯格擁有的攝政王飯店中擔任門房臥底,看似奢華的飯店,卻隱藏著許多陰謀與冒險,馬萊亞得在限時之內找到黃金盒的下落,才有機會救出他的弟弟…。

全球狂賣數百萬冊、翻譯成48種語言的正宗英倫魔幻冒險同名小說改編《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被全球媒體譽為繼J.K羅琳的《哈利波特》後最萬眾矚目的英倫魔幻冒險鉅作,由《哈利波特》《福爾摩斯》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找來英國才導強納森紐曼執導,集結一流重量級的英國出色演員,包括《暮光之城》《決戰異世界》男星麥可辛、《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蓮娜海蒂、《侏儸紀公園》山姆尼爾,以及《驚奇四超人》伊恩葛魯佛攜手主演這部魔幻冒險鉅作。本片將小說中冒險鬥智情節,以及奇特的魔幻世界栩栩如生地搬上大銀幕,是今年最受矚目的魔幻冒險傑作,絕對要讓全球影迷們一同進入最震撼的冒險之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甜蜜天堂   下則:絕命賭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