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雙后傳
雙后傳
Mary, Queen of Scots
類  型: 傳記、劇情、歷史
片  長:
導  演: 喬西洛克( Josie Rourke)
演  員: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大衛田納特( David Tennant) 、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 喬歐文( Joe Alwyn) 、 陳靜( Gemma Chan) 、 伊恩哈特( Ian Hart) 、 傑克洛登( Jack Lowden) 、 馬丁康普斯頓( Martin Compston) 、 伊斯梅爾科爾多瓦( Ismael Cruz Cordova) 、 布蘭登柯伊( Brendan Coyle) 、 阿德里安萊斯特( Adrian Leste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雙后傳》一片描述魅力十足的瑪麗斯圖亞特(瑟夏羅南 飾演),驚濤駭浪般的一生。她在16歲那年成為法國王后,年僅18歲就成為寡婦,隨後,瑪麗力拒再婚的壓力,決定重返她的故鄉蘇格蘭,重新奪回她的王位。但是蘇格蘭和英格蘭當時卻由強勢的伊莉莎白一世(瑪格羅比 飾演)統治,這對年輕的女王都對她們的「姊妹」感到害怕與著迷。她們不但是權力和愛情方面的對手,也同為身處於男人世界的女性君主,她們必須決定應該選擇婚姻或是獨立自主。瑪麗一心想要成為不僅是擁有虛名的女王,於是決定主張她擁有英格蘭王位的繼承權,直接威脅伊莉莎白一世的統治權。這兩個宮廷內充滿各種背叛、叛亂和陰謀詭計,不但危及她們各自的王位,也改變了歷史。


親愛陌生人─【關於電影】
親愛陌生人─【關於導演】
親愛陌生人─【關於演員】
【雙后傳】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瑟夏羅南、瑪格羅比宮廷爭奪王權
上則:真寵   下則: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