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大衛田納特
大衛田納特
David Tennant
 
●出生年月:1971年4月18日
●出生地:蘇格蘭Bathgate
●代表作:2005-2010年「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2011年《曼聯空難記》United、2012年《聖誕頌2》Nativity 2、2013-2015年「小鎮疑雲」Broadchurch
●簡介:
大衛田納特的父親是蘇格蘭當地非常有名的一位宗教界領袖人物,不過田納特完全沒有繼承父親的衣缽,早在三歲他那年看完超長壽影集「超時空博士」就不可思議的告訴父母自己想成為一名演員。而且這絕對不是一時心血來潮說著玩的,田納特真的從三歲開始就往演員的方向努力了。中學時代他利用週末的時間參加蘇格蘭皇家音樂戲劇學院的週六培訓班,後來他通過了考試,得償所願的進入了學院學習表演。畢業之後,田納特因為演出蘇格蘭電視影集「Takin'Over the Asylum」而知名度大增。之後他就前往倫敦發展,在著名的莎士比亞劇團成為一名職業舞台劇演員。那十多年他在戲劇舞台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另一方面兩部電視影集「Blackpool」、「Casanova」的成功也讓他開始為廣大電視觀眾所認識。
田納特的轉捩點是2005年,這一年他終於夢想成真,被雇用演出三歲那年就開始觀看的「超時空博士」,而他所演的角色正是超時空博士本人!這個角色讓他成為英倫三島家喻戶曉的人物。從2005年到2010年田納特把主要的時間都奉獻給了這部影集。也是從2010年離開「超時空博士」開始,田納特才漸漸的演出起電影來。2011年他領銜演出了劇情片《曼聯空難記》,向大銀幕觀眾展現了自己非凡的表演實力。2012年他演出了喜劇片《聖誕頌2》。同年他還為黏土3D動畫《海賊天團3D》The Pirates! In an Adventure with Scientists!配音。田納特的最新作品為喜劇片《這個夏天的秘密》What We Did on Our Holiday。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