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越愛越墮落
越愛越墮落
Misbehavior
類  型: 劇情、心理驚悚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金泰泳( Kim Tae-yong)
演  員: 金荷娜( Kim Ha-Neul) 、 柳仁英( Yu In-yeong) 、 李源根( Lee Won-geu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4-07
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金荷娜 飾)在學校地位低落,教務主任總以「續聘」、「終身教職」當作指派朴孝珠更多工作的藉口。某日學校來了一位新任老師秋惠英(柳仁英 飾),年輕貌美、又是學校理事長的女兒,秋惠英很快成為這間男校的焦點,也順理成章的拿下該校僅剩的一名「終身教職」職缺。朴孝珠對秋惠英的一切感到嫉妒與自卑,當她意外發現秋惠英跟男學生(李源根 飾)正在秘密交往,她決定展開復仇行動……她要奪走她的一切,不計後果……
 
《越愛越墮落》是南韓導演金泰泳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獲邀2016年夏威夷國際影展放映,故事靈感來自理察艾爾(Richard Eyre)的心理驚悚電影《醜聞筆記》Notes on a Scandal。金泰泳在韓國有「最厲害的短片導演」的美譽,1987年出生的他,23歲就以短片作品《Frozen Land》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項目-電影基金會單元,寫下最年輕的南韓導演作品選入坎城影展的紀錄。他的首部劇情長片《巨人》Set Me Free,更受邀鹿特丹影展「燦爛未來」單元及釜山影展映演,並拿下釜山影展「市民評論家獎」及「年度演員獎」。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回憶的餘燼   下則:溺水小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