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回憶的餘燼
回憶的餘燼
The Sense of an Ending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9分
導  演: 賴舒彼查( Ritesh Batra)
演  員: 喬歐文( Joe Alwyn)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 、 吉姆布洛班特( Jim Broadbent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7-04-07
年屆退休又已離婚的東尼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某天接獲通知大學時期女友的母親過世,前女友的母親在遺囑裡頭留給東尼一本神秘的日記,而那本日記竟屬於東尼昔日好友亞德利恩。前女友薇若妮卡跟東尼分手後,曾跟亞德利恩發展出熱烈情愫,而當年亞德利恩向東尼坦承兩人戀情時,東尼寫了封祝福的信回覆,但沒過多久,亞德利恩竟因不明原因離奇自殺身亡。這段刻苦銘心的三角戀情,究竟發生過什麼無法挽回的插曲,而如今收到日記的東尼,又該如何面對許久不見的前女友薇若妮卡,以及消逝在回憶裡等待重新被翻出的驚人秘密…
 
改編自曼布克文學獎得獎作品的《回憶的餘燼》,找來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柏林影后夏綠蒂蘭普琳,攜手飾演分手已久的前情侶。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紅遍全球的英俊小生喬歐文,這次在《回憶的餘燼》中飾演吉姆布洛班特年輕時最好的朋友亞德利恩,兩人曾經形影不離,但卻都愛上了年輕時的夏綠蒂蘭普琳,從好友變情敵。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日戀人   下則:越愛越墮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