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貓魯道夫
黑貓魯道夫
Rudolf the Black Cat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29分
導  演: 榊原幹典( Mikinori Sakakibara) 湯山邦彦( Yuyama Kunihiko)
演  員: 井上真央( Mao Inoue)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 古田新太( Arata Furuta) 、 八島智人( Norito Yashim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2-03
★全球熱賣100萬本的日本暢銷國民童書《黑貓魯道夫》首度改編動畫劇場版!
《神奇寶貝》《妖怪手錶》劇場版動畫團隊,傾心打造家喻戶曉的貓咪流浪奇遇記,今年寒假最療癒的都市童話!
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0億日幣,口碑好評不斷!
井上真央、鈴木亮平自《五個暴走少年》後暌違五年,攜手合作耍"萌”獻聲
★日劇《朝5晚9》、電影《狼少女與黑王子》主題曲人氣演唱組合「back number」,獨家打造貓咪主題曲《黑貓之歌》
 

劇情介紹
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電影介紹
全球熱賣超過100萬冊的齊藤洋原著暢銷兒童小說《黑貓魯道夫》,是日本最家喻戶曉的流浪貓故事,終於要以CG動畫形式萌翻大銀幕!本片找來19年來持續執導《神奇寶貝》劇場版的湯山邦彦,以及製播熱門3D動畫影集《小精靈世界》的榊原幹典聯手執導。編劇由《妖怪手錶》系列的劇本統籌加藤陽一擔任。動畫技術以現實生活中日本街道的流浪貓們為藍本,每一根毛都栩栩如生。配音卡司也邀來井上真央、鈴木亮平等人氣演員加持,還有影視御用人氣演唱組合「back number」打造主題曲《黑貓之歌》。片中除了惹人疼愛的貓咪們,結局更是賺人熱淚,是今年寒假最適合闔家觀賞的療癒系都市童話!

導演介紹

湯山邦彦
 導演處女作為《銀河鐵道999》。1982年擔任《甜甜仙子》總導演,因而成名。19年來持續擔任《神奇寶貝》劇場版系列總導演。
 
「雖然這是貓咪世界的故事,不過劇情中描繪了各種角色關係,所以我在編織貓咪們細膩的情感流動時非常小心。另外,日本美麗的四季變化,也是描繪魯道夫成長所不可或缺的要素。我認為要以貓咪的視角呈現這些要素,都是拜CG動畫手法所賜才得以實現。不論是家長、孩童、朋友還是情人,各種年齡、性別與立場的觀眾,都能以不同 的觀點欣賞這部電影。敬請化身為貓咪的心情,和魯道夫與可多樂一起在貓的世界中遨遊。」—導演 湯山邦彦

榊原幹典
 曾任電玩《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VIII》過場動畫導演,以及電影 《Final Fantasy:夢境實錄》共同導演。2002年於美國獨立設立Sprite Animation Studios,執導《小精靈世界》3D動畫影集。
 
「這次我感覺自己完成了一部徹底發揮日本人感性的CG動畫,一部既創新又懷舊的作品。這是在東京老街堅強生活的貓咪們編織的故事。除了讓貓咪必須表現得栩栩如生,為了讓觀眾看了能有親近感,我在描繪城鎮風景時也十分用心。如果您在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自己住所附近的某個角落也有像魯道夫牠們這樣的貓,那就太好了。」—導演 榊原幹典

配音介紹

《流星花園》國民人氣女星 井上真央(配音 乖萌家貓 魯道夫)
《瘋狂假面》備受矚目百變男星 鈴木亮平(配音 老大街貓 可多樂)
《HERO電影版2》八島智人(配音 吊兒郎當膽小貓 米克斯)
《正宗哥吉拉》古田新太(配音 終極惡犬 大魔頭)
《最終章 - 火影忍者劇場版》水樹奈奈(配音 可愛母貓 小雪)


目前無幕後花絮
可愛黑貓感人冒險好評不斷 《黑貓魯道夫》親子觀眾感動淚灑特映現場
2017寒假必看最萌貓咪動畫 《黑貓魯道夫》2/3乖萌上映
上則:黑金丑島君The Final – 身世大解密   下則:2017台北電影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