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歌喉讚2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類  型: 喜劇、音樂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演  員: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 布蘭妮史諾( Brittany Snow) 、 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
上映日期: 2015-05-15
劇情介紹
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電影介紹
2012年超強音樂喜劇電影黑馬《歌喉讚》不僅掀起阿卡貝拉風潮,還把女主角安娜坎卓克捧紅到發行電影中的「杯子歌」單曲《When I'm Gone》,可說是感染力超強電影,集結超多美聲女力一起飆歌,也飆出全球了近35億台幣的亮眼票房。2015年5月15日老娘回來了!《歌喉讚2》導演是由《歌喉讚》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主要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Fat Amy」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奈普、安娜坎普、伊斯特迪恩、哈娜梅李、史蓋拉奧斯汀、亞當迪凡..等確定回歸;另外還加入新成員以《真實的勇氣》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開口飆金嗓,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能再次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
目前無幕後花絮
《歌喉讚2》美聲女力氣勢旺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王!!
DJ弗璐拉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
老娘回來了!《歌喉讚2》美聲女力征服全世界
上則:驚奇4超人2015   下則:熊麻吉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