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新美女與野獸
新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類  型: 奇幻、愛情
片  長:
導  演: 克里斯蓋斯( Christophe Gans)
演  員: 蕾雅瑟杜( Lea Seydoux)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5-02-06
★歐洲電影獎 觀眾票選獎提名 柏林影展 參展影片
★《沉默之丘》導演克里斯多夫蓋斯,打造21世紀浪漫經典
★2015年第一波華麗法式浪漫風暴 襲捲全台
★《X戰警:未來昔日》、《出神入化》好萊塢黃金特效團隊 最新力作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 蕾亞瑟杜
★《黑天鵝》男主角 文森卡索
 
每個人心目中最經典的愛情故事
 
出身富家、美麗善良的女孩為了拯救她的家人,獨自一人深入野獸的魔幻城堡,沒想到在那裡等待她的,竟是超乎想像的仙境和神秘孤獨的野獸。一場命運的邂逅,揭開了野獸不為人知的過去,究竟這會將她領向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措不及防的真愛?更當他們隨著一首華爾滋翩翩起舞,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冒險也正悄悄揭幕……

關於電影
 
法國名導克里斯蓋斯(Christophe Gans)與法國科幻動畫團隊聯手,共同打造最新奇幻浪漫饗宴。本片於法國上映後,令觀眾為之瘋狂、萬人空巷,入選今年歐洲電影獎觀眾票選獎名單,猶如21世紀浪漫新經典。

電影邀請到《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飾演美麗的貝拉公主,《黑天鵝》文森卡索則出演深情的野獸。心地純真善良的貝拉為了拯救家人,隻身來到了野獸巨人的城堡,等在她面前的是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令她措不及防的真愛……?兩位重量級影星聯袂主演,引領觀眾進入華麗浪漫的愛情風暴。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侏羅紀世界   下則: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