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Morning Rock
類  型: 音樂紀錄
片  長:
導  演: 郭書鳳、謝柏逸
演  員: 李帝勳( Lee Je-Hoon) 盧廣仲
官  網: http://www.wretch.cc/blog/sus7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添翼創越工作室
上映日期: 2010-08-13

 

 

左手爆米花、右手螢光棒,讓你一整個忙不過來!

比早場電影更早,比Live house更Live。搖滾戲院在中午前開門營業,要約你一起早睡早起!盧廣仲限定「盛夏的晨間搖滾」電影音樂會,即將朝氣登場。你可以在跳完土風舞、打完太極拳、翻過水果日報、啃完燒餅油條後加入戰局。但票,得先買好,並且克服地心引力打直腰桿,還要有一顆搖滾的心!

2009年底,台南名產盧廣仲,展開專輯〈七天〉宛如戰爭般浴血慘烈又歡樂的錄音過程。期間所經歷的每一分掙扎與感動,除了轉化成詞曲旋律,更被用插翅難飛的影像真實捕捉,集結成10年來最撼動人心的搖滾紀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我們要在戲院播,盧廣仲陪你一起看,看完之後,還要在戲院唱歌給你聽,一首接一首,讓你左手拿著爆米花、右手揮著螢光棒,然後大喊我愛電影院,聽著屬於夏季早晨才有的音樂。

 

盧廣仲繼〈100種生活〉後的第二張專輯〈七天〉,除了延續樂天派的廣式歡樂,也嚐試以愛情滋味寫下抒情創作曲。首次的創作嘗試加上更見豐富的編曲、和聲兼混音,甚至將母帶寄往美國作後期製作,種種的困難讓製作團隊以革命般的精神進行著〈七天〉的錄製。《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內容呈現盧廣仲團隊們在錄音室的歡樂、嚴肅,沒有靈感的截稿窘境,還有盧廣仲對家人、對人類、對地球那些滿滿的愛。

沒有虛偽做作的大道理、也沒有譁眾取巧的情節設計,《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忠實地記錄著盧廣仲賴以呼吸的生活。跟隨著鏡頭,你可以看到盧廣仲歡樂的原因(基本上所有原因他都可以歡樂)、看到他如何突破「好音樂、有樂器、沒歌詞」的窘境;跟著他的腳步前進,還能看到他像個Rocker般地慢跑吃早餐,同時觀察他所成長的家庭背景;然後看著他面對小虎老師的忐忑不安,以及被稱讚時像個拿到糖的孩子般。看完這段真切的紀錄片你會徹底地相信,廣仲的生活態度來自於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一切革命的動力,都來自於「愛」。

盧廣仲首創在戲院映演的電影活動。將在8月13、14、15日等限定三天的夏日早晨,號召廣大的廣迷,用搖滾的姿態前往戲院吃著早餐、看著電影、聽著音樂。結合50分鐘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記錄片放映,與盧廣仲個人40分鐘的Mini Concert真人實境演唱會演出,讓觀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以看到盧廣仲本人立體出現在現場演唱,不用去隔壁的日新威秀也能看到「愛MAX」滿滿愛的多首曲目表演。「為人類搖滾」是盧小隊長為音樂革命的最高指導原則,也只有早起加入「Morning Rock」的小隊員,才符合Rock n Roll的Style啦!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鬼4忌   下則:舞力全開3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