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4忌
鬼4忌
Still
類  型: 恐怖靈異
片  長:
導  演: 普安農、譚瓦林、馬努斯旺、查格納斯
演  員: 李帝勳( Lee Je-Hoon) 、 蔡黃汝( Mini Tsai) TAE、咪渣倫浦拉
官  網: http://deepjoy.pixnet.net/blog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0-08-13

 

 

泰國2010年上半年恐怖片票房冠軍,恐怖驚悚指數超越《鬼4虐》、《鬼亂5》!

俗曰:「一樣生,百樣死」,因老而壽終正寢者,稱為順終,否則即為非順終稱為凶死。《鬼4忌》是四段意外而身亡的慘案,意外而死亡的鬼因死有不甘,心懷怨念,靈魂不得轉世超生,所以變成最恐怖也最兇殘的厲鬼。《鬼4忌》四段小故事分別取材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
2009年泰國某知名夜店的火燒災難,罹難人數61人,受傷人數243人。至今廢墟的夜店半夜仍有人聽聞歡慶倒數並夾雜著尖叫哭泣之聲。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

2009年7月1日,泰國死刑犯監獄中,許多被拘禁的嫌犯向警衛反映,一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性幽靈每晚都在監獄裡出現,使得他們害怕到根本無法入睡。甚至有些死刑犯不勝其擾,選擇自殺早日了斷。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
2009年9月,泰國的高級住宅大樓傳出居民連續生病事件,調查後發現,居民飲用了長達三個月的屍水,警方在天台水箱中撈起女性屍體,但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碰撞聲響,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陸續搬出。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
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先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電影由《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普安農統籌,普安農更親自執導其中一段,泰國知名剪輯師察猜格納斯、短片導演譚瓦林以及短片導演馬努斯旺行,更各自發揮拍攝短片的才華,將恐怖氣氛精華濃縮在30分鐘內。《鬼4忌》本身就是4部短小鬼片的集合,兩位知名短片導演的加盟發揮自己拍攝短片才華。演員方面,在《靈虐》、《人肉麵線》中展現精湛演技的咪渣倫浦拉,以及曾在台灣發展的泰國小林志穎Tae,電影中更有許多泰國知名演員加盟,讓電影更增可看度。

統籌普安農導演表示:「看這部電影,神經會持續地高度緊繃,只有我的段落預留3分鐘讓大家喘息,其他導演都是一路驚悚到底!」普安農更不改幽默本色的說:「執導完《曼谷》後,大家就叫我脫星導演,這次男星們的肉體和屍體們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近在咫尺   下則: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