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撞鬼那件小事
撞鬼那件小事
OMG
類  型: 驚悚、喜劇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普提彭坡倫姆薩卡( Puttipong Promsaka)
演  員: 克麗絲霍旺( Cris Horwang) 、 杜琪( Tukky)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 島津雅彥( Masahiko Shimazu) 、 辰巳唯( Yui Tatsumi) 、 納豆(林郁智)( Lin Na-Do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2014OMG
年  代: 2014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峻龍國際公司
上映日期: 2014-06-06
★全新恐怖喜劇,開創泰國鬼片新局面!
★驚悚驚喜融為一體,讓你又哭又笑!
★泰國票房上千萬,遠超過浪漫喜劇《初戀那件小事》!


當一個年過三十的"剩女"與一個美鬼女模特兒24小時共處肉身時,一切皆有可能發生……。凱蒂(杜琪 飾)是個眾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不僅對自己所熱愛的事業:幼教表演教師堅貞不移,她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上一次電視。她一直全力以赴的追逐夢想,目標是在達人秀比賽中獲勝。但有一件事是凱蒂超極不願意接受的,那就是跟【鬼做朋友】。這位鬼朋友Bee(克麗絲霍旺飾)以前的職業是人氣超模,但剛剛在三個月前去世了。但這位鬼朋友,卻讓凱蒂歇斯底里地仰天長嘯道:我不想要!Bee總是讓凱蒂幫這、幫那,尤其是幫男人的事情。這讓凱蒂甚為懊惱,世上有千千萬萬人,為何這位鬼朋友偏偏挑上她呢?

一天24小時與鬼形影不離,簡直比情人還親密。自從被鬼纏上以後,這位"剩女"的生活究竟發生了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第13屆城市遊牧影展   下則:行動代號:孫中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