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她和她的小鬼們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德斯汀克雷頓( Destin Cretton)
演  員: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 小約翰加拉赫( John Gallagher J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3-28
保護級

★2013 SXSW 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
★2013 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2013 洛杉磯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3 金馬影展正式觀摩


故事大綱
葛蕾絲今年二十來歲,是一家少年收容所的主管,她熱情堅強,悉心照管著收容所裡的孩子,同事梅森是與她相戀多年的男友。然而葛蕾絲痛苦的過去與突如其來的未知讓她陷入了意外的困惑。而新到來的成員傑登,這個有才華而不羈的少女,與葛蕾絲的過去產生了維妙的化學效應…。
 
將滿18歲的馬可斯是一名緊張而安靜的少年,葛蕾絲和梅森一起幫助他克服了離開收容所的困難。葛蕾絲不僅在工作中,也在新來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救贖的巨大力量。

關於導演

德斯汀克雷頓,出生於夏威夷。《她和她的小鬼們》為其長片作品,德斯汀克雷頓同時擔任導演與編劇角色。《她和她的小鬼們》改寫自德斯汀克雷頓大學的親身經歷,真誠動人的描述與淡白的攝影風格讓《她和她的小鬼們》推出獲得全球大小獨立影展的高度關注及肯定,也讓德斯汀克雷頓晉升新銳焦點導演之列。德斯汀克雷頓目前正在籌備新作品《玻璃城堡》(The Glass Castle/暫譯)。由好萊塢當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主演且擔任製片人。

關於演員

小約翰加拉赫(John Gallagher Jr)
小約翰加拉赫,1984年生,美國演員兼歌手。父母皆為民謠歌手。他曾獲得2007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配角。在HBO電視劇《新聞急先鋒》中飾演詹姆斯哈珀(James "Jim" Harper)角色。這次在《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中演出中途之家的觀護員,不只與女主角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更有相當動人且深刻的演出。

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
布麗拉爾森,1989年生,美國演員。六歲時就開始學習戲劇,更成為美國經典劇碼劇團(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er)最年輕的學生。布麗拉爾森曾在Showtime電視網由史蒂芬史匹柏構思的影集《倒錯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中飾演Toni Collette尖酸叛逆的女兒凱特,也在電影《歪小子史考特》中飾演搖滾明星麥可塞拉的前女友,以及諾亞鮑姆巴赫執導的《愛上草食男》中飾演與班史提勒大膽調情的女子。布麗拉爾森不僅演技出色,同時還身兼編劇、導演之職。她執導的短片《手臂》(The Arm)更在日舞影展上獲得最佳喜劇故事獎(Best Comedic Storytelling)。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眾家導演爭相邀約的主角人選。

關於音樂
凱斯史坦費爾德(Keith Stanfield)美國獨立音樂創作人, 1991年生。主司R&B與RAP等曲風,《她和她的小鬼們》為其電影處女作。首次擔綱演出即獲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之提名肯定。凱斯史坦費爾德於片中飾演馬可仕,電影中一段即興的RAP饒舌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凱斯史坦費爾德同時也為《她和她的小鬼們》交出電影主題曲與片尾曲,分別為〈Life's Like〉以及〈After Party〉。

《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片尾曲〈After Part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WUcCOlSos
《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主題曲〈Life's Lik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ITLX0bxZA
〈Life's Like〉(《她和她的小鬼們》Rap Teaser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gT8IPtF-8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遺失的映像   下則:星際異攻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