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偉大的隱藏者
偉大的隱藏者
Secretly Greatly
類  型: 動作、劇情、喜劇
片  長: 2時04分
導  演: 張哲秀( Jang Cheol-soo)
演  員: 金秀賢( Kim Soo Hyun) 、 朴基雄( Park Ki-woong) 、 李玹雨( Lee Hyun-Woo)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7-26
 
你可以犧牲自己嗎?
為達任務不擇手段 裝瘋賣傻才是生存之道

★韓國上映首日突破50萬人次觀影,刷新票房紀錄。
 
導演張哲秀為金基德的弟子,首部作品《煉獄島》便入圍2010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新作《偉大的隱藏者》改編自熱門漫畫,並由三位當紅花美男所主演:2012年因《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韓國超高收視率的電視劇而人氣攀升的金秀賢、2012年因電視劇《新娘面具》而逐漸走紅的朴基雄,以及在偶像劇《致美麗的你》而受到觀眾喜愛的李玹雨。
 
改編暢銷漫畫並由韓國三位當紅花美男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劇情描述北韓的南派組織5446部隊,該部隊每兩萬人中才挑選一人,訓練嚴格,菁英薈萃。其中最出色的菁英要員元流煥(金秀賢 飾)、國家高層幹部的兒子李海浪(朴基雄 飾),以及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李玹雨 飾),三人秉承著「祖國統一」的偉大信念來到南韓,一個偽裝成貧民區的傻子,一個變身立志當歌手的青年,一個成了高中生。祖國一方面進行愛國教育,一方面又用盡手段逼迫他們不敢背叛。在陌生的城市,許多沒有任務的日子裡,他們親身經歷了最底層的苦難生活,感慨良多。任務完成後,他們會是最幸福的人民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金秀賢拍片承受多項酷刑 屎尿血淚鼻涕全都來
《偉大的隱藏者》隱藏著BL情節 李玹雨嬌羞享受金秀賢熊抱 「真的有感覺」
《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變裝當間諜 多種女性內衣 不愛魅惑款 獨鐘清純小碎花
金秀賢新片《偉大的隱藏者》扮演傻瓜 學習英九 取名東九
上則:9頂假髮的女孩   下則:搖擺天體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