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9頂假髮的女孩
9頂假髮的女孩
The Girl with Nine Wigs
類  型: 勵志、喜劇
片  長: 1時57分
導  演: 馬克侯特蒙( Marc Rothemund )
演  員: 麗莎托瑪雀絲基( Lisa-Tomaschewsky)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3-07-12


真人實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

德國熱映三個月欲罷不能!
改編原著作者蘇菲史戴普真實人生 感動風暴蟬連28週暢銷榜!

9頂假髮,9種身分,
她要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


蘇菲擁有9頂假髮,每頂假髮都代表她的某一部分:不安焦慮的她、感性的她、總是大笑又狂野的她、內向的她、熱愛冒險的她、愛做夢的她…。這9頂假髮也是她對抗病魔的象徵。芳齡 21 歲,青春炙手可熱,不甘臥病在床,她決心豁出去了!她要用最潮的方式生活,照樣戀愛、做愛、PARTY,並享受繽紛人生…。改編自真人實事,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外語片獎。


【關於電影】

時尚勵志熱映三個月《9頂假髮的女孩》活出9種精彩人生

《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改編自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被三十多種文字翻譯出版的同名小說,並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於今春搬上大銀幕,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該片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要活出9種精彩人生…。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化療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目前定居巴黎,除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有人讚美蘇菲「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這部充滿時尚與勵志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由豔麗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主演,出身伸展台的她熱愛時尚,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兩人合作也成了電影界、時尚界與出版界的熱門佳話!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專題‧9頂假髮的女孩】脫去華麗的外表 依舊迷人精彩
情傷變髮轉運《9頂假髮的女孩》李亦捷現身說「髮」
雅絲敏與麗莎《9頂假髮的女孩》合演感人光頭對手戲
玩伴女郎台灣遭緊盯《9頂假髮的女孩》麗莎「疑似露奶」須輔導
德玩伴女郎麗莎《9頂假髮的女孩》剃髮重生
時尚又勵志《9頂假髮的女孩》七月精彩上映
上則:海闊天空   下則:偉大的隱藏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